相似度99%!1993年王世堅竟撞臉《棋靈王》角色 網全傻了:就是本人
近日臉書瘋傳一張王世堅年輕時期的照片,沒想到被發現撞臉動漫《棋靈王》、《獵人》中的角色,讓網友們全笑翻。(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隨著總統大選結束,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王世堅,也以11萬1605票,睽違16年重回立法院,被稱為「頭號柯黑」的他,過去有著許多名言,日前還因外貌激似電影角色「恰吉」,成為了不少網友的哏圖素材。而在近日,臉書瘋傳一張王世堅年輕時期的照片,沒想到卻再度撞臉知名動漫《棋靈王》、《獵人》中的角色,讓網友們全笑翻,高喊「就是本人!」。

更多新聞: 今年總統大選「歷年最緊張」?網全搖頭點名「這1年」:台灣史上經典


經常分享各種迷因哏圖,且充滿惡趣味的臉書粉專《臺灣の製藥 Taiwan Make Drug》近日貼出一張1993年,當時年僅33歲的王世堅的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當年的他雖然髮型與現在並無太大差異,但頭髮密度卻比現在多了將近60%,且身材也明顯胖了不少,看得出這幾年來歲月在他身上留下不少痕跡。

不只像恰吉!1993年王世堅竟撞臉《棋靈王》角色 網全傻了:就是本人
有網友發現,年輕時的王世堅與動漫《棋靈王》角色「倉田厚」極為相似。(圖/翻攝自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不少網友討論,除了紛紛感嘆歲月不饒人外,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年輕時的王世堅竟撞臉知名動漫《棋靈王》角色「倉田厚」,紛紛高喊「超像」、「這就是撕漫男」、「就是本人!」、「不下棋跑來當議員」、「複製人」、「知道了,倉田厚老了會變成恰吉」、「不能說很像,只能說是一模一樣」。

不只像恰吉!1993年王世堅竟撞臉《棋靈王》角色 網全傻了:就是本人
也有網友認為年輕的王世堅撞臉《獵人》中主角奇犽的二哥「糜稽·揍敵客」。(圖/翻攝自臉書)


除了激似《棋靈王》角色外,也有網友認為年輕的王世堅撞臉《獵人》中主角奇犽的二哥「糜稽·揍敵客」,笑說「是什麼王是堅多重宇宙嗎?」、「他到底經歷了什麼」、「原來王世堅是揍敵客家族的」。


更多新聞: 電爆賴侯柯!他問「台灣最會辯論的是誰?」網全點名29年前「這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