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議員自爆曾跟渣男機師交往!轟他「偷存前任私密照」慘痛結局曝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近期已將名字改為本名「顏翎熹」,而在昨(1)日元旦這天,她透露過去曾與一位機師交往,沒想到對方竟是位渣男,不僅持續徵友,手機裡還存有前女友的私密照,讓兩人走上分手之路。

更多新聞: 最兇議員自爆遭性騷!送公文被問「這1句」 她嚇壞:被殺的措手不及


最兇議員自爆曾跟渣男機師交往!轟他「偷存前任私密照」慘痛結局曝
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近日改回本名「顏翎熹」。(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顏翎熹昨(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曾經交往過一任男友,是朋友介紹的機師,「一開始我們挺要好的,直到某一天我異想天開去google他的帳號,發現我們交往期間,他在喝茶論壇上發表心得,還發現他在PTT的O2版持續徵友」,且在家等男友回來時,還透過Mac的同步功能發現男友手機偷存了前女友的胸部照片。

顏翎熹進一步透露,某天得知男友要去花蓮找前女友玩時,希望男友不要去,無奈男友還是出門赴約,無奈這段戀情最後並不是非常美好的結束;過一陣子後,她發現前男友已經交了新女友,對象是同公司的員工。

最兇議員自爆曾跟渣男機師交往!轟他「偷存前任私密照」慘痛結局曝
顏翎熹透露過去曾與一位機師交往,沒想到對方竟是位渣男。(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顏翎熹指出,「偶爾我會去看看他女友的動態,看看他們過得如何。從某一天開始,新女友發的動態糾結了起來。她狀態很不好,和當初的我一樣。我忍不住私訊她,問她還好嗎?前男友是否又傷透了另一個人的心?她說她在他們的家,發現別人的髮圈、髮夾」,顏翎熹見狀無奈寫下「畢竟身份很奇怪,再怎麼關心,也都會顯得我很侷促」,並透露最後2人沒有繼續聯繫。

直到2023年底,顏翎熹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來這件事,因此找了一下這位女生的帳號後,發現她離開原本的公司,不僅結了婚還生了一個孩子,並開了一間咖啡廳,臉上滿是燦爛的開心光芒,顏翎熹也發自內心感到高興。

最兇議員自爆曾跟渣男機師交往!轟他「偷存前任私密照」慘痛結局曝
顏翎熹感性寫下「2024的第一天,希望你和我一樣,相信幸福總會到來」。(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最後,顏翎熹也有感而發寫下,「即使被另一個人狠狠傷透,最後還是能夠幸福的;能夠在年末知道這件事真是太好了。嘿,你知道嗎?就算曾經很難過,我們總有一天,可能在未來某個時刻,也會感受到幸福快樂。人生不會只停留在當下。2023即使再痛苦,也都過去了;2024的第一天,希望你和我一樣,相信幸福總會到來」。

更多新聞: 最兇議員變啦啦隊女神!穿超緊洋裝「開大洞應援」 球迷一看全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