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議員變啦啦隊女神!穿超緊洋裝「開大洞應援」 球迷一看全嗨翻
味全龍昨(27)日對決富邦悍將,為了替球員們加油打氣,Molly翎熹到了現場啦啦隊一同應援,畫面曝光引發討論。(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臉書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年33歲的嘉義市議員、遊戲實況主「Molly翎熹」,在去年選舉時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因有著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當選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而在昨(27)日,中華職棒味全龍在嘉義棒球場對決富邦悍將,她則現身觀眾席到場加油,並跟現場啦啦隊一起應援,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 薛紀綱出軌親密照曝光!嘴對嘴「狂吸小三髮香」 葛斯齊揭外遇時間點


最兇議員變啦啦隊女神!穿超緊洋裝「開大洞應援」 球迷一看全嗨翻
味全龍昨(27)日對決富邦悍將,為了替球員們加油打氣,Molly翎熹到了現場和啦啦隊一同應援。(圖/翻攝自臉書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職棒味全龍昨(27)日對決富邦悍將,為了替球員們加油打氣,Molly翎熹也到了現場觀賽,並和味全龍的啦啦隊「小龍女」一同跳起應援舞;從影片中可以看到,Molly翎熹身穿貼身灰色洋裝在場邊跳舞,還特別在上半身開洞,大秀好身材,不過Molly翎熹疑似是不熟悉應援動作,所以沒有跟上節拍,但她傲人的身材,吸睛程度已完全超過應援本身。



事後,Molly翎熹本人則在臉書發文,疑似知道自己應援沒跟上節拍,笑說自己不會跳舞,也還沒減肥,要網友們手下留情;網紅「小商人」則在臉書發文,感嘆「有比較有傷害,小龍女超讚」,超搞笑的貼文瞬間讓網友們笑翻,而Molly翎熹則在底下留了5個問號,有趣互動讓網友們笑開懷。



不過,雖然Molly翎熹的應援舞不被「小商人」買單,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她應援加持的關係,味全龍在第6局絕地大反攻,單局一口氣拿下9分,終場味全龍以9:2擊敗悍將拿下2連勝,讓不少球迷紛紛高喊「議員一上線,龍隊就逆轉」、「議員跳起來,主隊一局得9分」、「之後味全比賽,可以都來應援嗎?」、「感謝議員,單局9打點,本日MVP」。

更多新聞: 蘿莉塔懷孕2月大吐苦水!曝陌生人「1舉動」讓她不舒服:真的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