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直播主宣布回台!狂刷台灣國旗 手握「這1物」害羞模樣引熱議
新加坡正妹實況主Kiaraa Kitty宣布自己「回來台灣了!」,並附上4個國旗圖案,還曬出自拍大送福利。(圖/翻攝自推特@kiaraakitty)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新加坡正妹實況主「Kiaraa Kitty」出生於香港,今年初因在直播間喊「台灣香腸真好吃」,遭到平台暫時封鎖,活耀於社群上的她,近日開心在推特發文,宣布自己「回來台灣了!」,並附上4個國旗圖案,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蘿莉塔懷孕2月大吐苦水!曝陌生人「1舉動」讓她不舒服:真的很難受


超兇直播主宣布回台!狂刷台灣國旗 手握「這1物」害羞模樣引熱議
新加坡正妹實況主Kiaraa Kitty宣布自己「回來台灣了!」,並附上4個國旗圖案,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推特@kiaraakitty)


Kiaraa Kitty近日在推特發文,曬出多張自拍寫下「回來台灣了!開台了!」文章還附上4個台灣國旗圖案,照片中的她深粉色薄紗襯衫,大秀好身材,傲人曲線一覽無遺;隔日她則曬出參加國家地理頻道舉行的路跑自拍,有著火辣身材的她,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超兇直播主宣布回台!狂刷台灣國旗 手握「這1物」害羞模樣引熱議
Kiaraa Kitty點名之前曾害她遭直播平台暫時封鎖的「香腸」,高喊「好愛台灣香腸呵呵」。(圖/翻攝自推特@kiaraakitty)


除了參加馬拉松外,Kiaraa Kitty也在台灣享用不少當地美食,點名之前曾害她遭直播平台暫時封鎖的「香腸」,高喊「好愛台灣香腸呵呵」,並貼出自己直盯盯看著香腸的照片,模樣相當逗趣可愛;隔2天後,Kiaraa Kitty再度曬出台灣香腸照,說道「BANNED」,自嘲自己遭到暫時封鎖的往事,惡趣味十足。

超兇直播主宣布回台!狂刷台灣國旗 手握「這1物」害羞模樣引熱議
Kiaraa Kitty隔2天後再度曬出台灣香腸照,說道「BANNED」,自嘲自己遭到暫時封鎖的往事。(圖/翻攝自推特@kiaraakitty)


一系列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則紛紛笑說「看得出妳超愛吃香腸」、「看起來真的好吃」、「幼稚哈哈哈」。不過,即便距離Kiaraa Kitty因香腸遭到暫時封鎖一事已過了一段時間,但她24日開台直播前往動物園、吃香腸的影片,仍被平台以違反服務條款或社群規範為由,暫時不開放給民眾觀賞。

更多新聞: 閃亮亮訂飲料「向老闆撒嬌」提2要求!到場見店員反應笑翻: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