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道歉了!列7點聲明批開票流程有瑕疵
否認轉發經變造的惡意影片,愛莉莎莎為「做票」2字道。(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因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做票,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便直接出國旅行,沉寂多日終於發文道歉,列出7點聲明,還是對開票流程提出疑慮,僅針對使用做票一詞道歉,名嘴認為這是標準大街打人小巷道歉,網友也痛批應該下次去報名選務人員,感受他們的辛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力支持彰化建設! 賴清德喊話:和蕭美琴一起當3立委的後盾

網紅愛莉莎莎:「今年我用盡全力,義無反顧拚一次。」

現身凱道民眾黨造勢,網紅愛莉莎莎,選前大動作力挺柯文哲,還有合作影片,近身跟柯文哲跑行程。

網紅愛莉莎莎:「現在柯P在為等下的活動做準備,好認真喔。」

愛莉莎莎道歉了!列7點聲明批開票流程有瑕疵
網紅愛莉莎莎選前表態力挺柯文哲,更現身民眾黨凱道造勢。(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不過選後結果不盡人意,她又在IG發布一系列抖音影片,質疑2024大選作票,鬧得沸沸揚揚,中選會更為此出面宣布提告,但她本人卻在選後飛往南韓神隱,被其他網紅點名為什麼不道歉,最近低調回國,還現身民眾黨尾牙,直到27日終於發文道歉。


洋洋灑灑列出七點聲明,都是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的回覆,還是認為開票有瑕疵,她解釋第一時間沒回應,就是在等查核中心查證,並澄清她沒有曝光,或轉發任何經過變造的惡意影片,但針對使用做票這個字眼向大眾道歉,認為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用更適合的說法。

愛莉莎莎道歉了!列7點聲明批開票流程有瑕疵
愛莉莎莎選後IG放上一系列抖音影片,質疑2024大選開票有瑕疵。(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政治評論員徐嶔煌:「這個大街打人小巷道歉,紛紛擾擾到今天請問多久時間,兩個禮拜的時間,但她又刻意不講清楚,這些選務瑕疵其實在開票當日,被提出來之後都會被做糾正,所以很顯然她即便是道歉,看起來誠意都不足。」


網友也不買單,痛批管不住嘴,到底這輩子要道歉幾次,建議她下次可以報名選務人員,感受他們的辛勞,看來愛莉莎莎不是道歉,就能平息爭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爭立院龍頭1/29拜會民眾黨團? 游錫堃:完成法定程序後就會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