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狠酸「主動倒貼」!小三不甘被嗆耍心機 勾馬俊麟滾床激吻畫面曝光
飾演的帥氣醫生「江柏文」的馬俊麟,在劇中劈腿小三橋段,近期也掀起網路熱議。(圖/翻攝「馬俊麟 Mars」FB、「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高潮迭起,深受觀眾喜愛,男演員馬俊麟在劇中飾演的帥氣醫生「江柏文」,同時劈腿正宮王雅苓(傅小芸飾演),以及老婆閨密護理師呂萱萱(周宇柔飾演),劇中的三角戀更使得馬俊麟,現實中過往情史再被討論,而近期《愛的榮耀》劇情,來到正宮雅苓與小三萱萱對峙場面,雅苓明酸暗諷「主動倒貼」,讓萱萱氣得無處發洩,馬上打電話揪馬俊麟飾演的江柏文,到房間「安撫」,兩人一見面就開始激吻滾床,情慾場面打得相當火熱。

更多新聞: 周宇柔《愛的榮耀》奪人夫被罵翻!面對網友直言「不喜歡妳」理性回應了


正宮狠酸「主動倒貼」!小三不甘被嗆耍心機 勾馬俊麟滾床激吻畫面曝光
遭到劈腿的正宮王雅苓(傅小芸飾演),在最新一集中狠撕小三,酸閨密萱萱是「主動倒貼」。(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YouTube)

馬俊麟近期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負心漢「江柏文」,因周旋在正宮雅苓與小三萱萱之間,還在自家樓下與小三激吻確認關係,認真的演出讓不少入戲的網友氣炸,在網路上砲轟馬俊麟,隨著劇情的發展,借住在夫妻家的小三萱萱,也因被正宮雅苓察覺勾搭人夫,兩人正面交鋒、言語互嗆,萱萱不滿與柏文的情侶外套被雅苓穿著,堅持要她脫下,而身為正宮的雅苓不怒反笑,「我穿我老公的衣服有什麼不對,夫妻本來就是一體」,字字句句都在提醒萱萱不可逾越界線。

正宮狠酸「主動倒貼」!小三不甘被嗆耍心機 勾馬俊麟滾床激吻畫面曝光
小三萱萱不甘被正宮嗆,轉頭就揪扛回家的馬俊麟熱吻滾床,誰知道正巧遇上男友來訪,床戲即將轉為抓姦戲碼。(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YouTube)

沒想到萱萱不但沒聽進去,還強調自己與柏文的默契,讓雅苓火大開撕,狠酸她「主動倒貼」,暗示這種狀況都是一種新鮮感,會被用完即丟,提醒萱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要碰,萱萱仍嘴硬表示:「會被搶走的不是真愛。」

還在與正宮的爭吵結束後,打電話吵著要馬俊麟飾演的「江柏文」到她房間安撫,結果兩人一見面就乾柴遇上烈火,不但激吻還一路滾到床上去,同在一個屋簷下的雅苓原先正聽著丈夫手機鈴聲,準備要去找人,正巧又遇上萱萱的男友信宏來訪,兩個正主去抓小三跟小王的場面一觸即發,這段不倫戀也即將面臨被抓包的狀況。


更多新聞: 傅小芸《愛的榮耀》遭閨密、老公背叛 大老婆硬起來反擊 脫口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