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還能和前任當朋友?她秒回不行「自招偶爾聊」 急撇清:確認他還活著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前往大學街訪,詢問現在的大學生,分手後還能不能和前任當朋友。(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分手後能不能當朋友,一直是熱議的戀愛話題,也常引發兩派網友的論戰,日前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前往大學街訪,詢問現在的大學生,分手後還能不能和前任當朋友,有人認為,一旦關係破裂,很難再回到朋友的狀態,也有人認為,分手後當朋友並非不可能的事,不過卻有一位妹子,聽到問題後馬上回答不行,卻自招有關心前男友,讓主持人濃濃和饅頭大驚,讓她急忙撇清說:「只是確認他還活著。」

更多新聞: 談感情前先試車?街訪答案大不同 她神分析:看出男生願不願意負責任

對於這爭論不休的話題,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主持人濃濃和饅頭,到大學內訪問學生意見,多數大學生聽了都覺得還可以當朋友,不過有位韓籍生認為沒有辦法,因為對男生來說,已經不是朋友關係,因此連當朋友都不行。另一名女同學認為,如果是真的愛過的話,應該是當不了朋友,因為會有一些相處的回憶,不過被問到現在和前任是朋友嗎?她卻表示偶爾會關心一下,讓兩位主持人大驚,她才連忙解釋:「只是確認他還活著。」

學生被問和前任能否當朋友 表示偶爾小聊被調侃:不夠愛

白衣外套女覺得,如果有愛過的話,應該是沒辦法當朋友,但被饅頭問有和前任聯絡嗎?她表示偶爾小聊,被調侃「代表不夠愛」。(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另外一位紫衣女學生則表示,需要沉澱一段時間,讓彼此都冷靜之後,才有辦法繼續維持朋友關係,被問到原因,紫衣女表示,自己剛結束一段曖昧,不過雙方都在同一所學校,不想把關係變得太僵,她更開玩笑說,現在在校內盡可能都會繞過他,更會每天戴帽子來上學,避免見到尷尬。
學生被問和前任能否當朋友 表示偶爾小聊被調侃:不夠愛

紫衣女學生覺得,雙方都冷靜後,可以繼續維持朋友關係,不過她剛結束的曖昧對象在同校,開玩笑說「現在都戴帽子來上學」。(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更多新聞: 重訓妹子VS有氧女孩!街訪男性「選擇一面倒」 她氣喊:為什麼不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