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副駕不敢睡!正妹為保持清醒「狂打擾駕駛開車」 她直喊:最討厭這種副駕
一名女大生坐在副駕位子上時,為了讓自己清醒,會一直打擾駕駛,甚至是鬼吼鬼叫,來炒熱氣氛。(圖/「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很多人都認為副駕是幫助駕駛提神的存在,除了協助導航外,還要負責放音樂或是聊天,然而,若過度打擾駕駛,也有可能會造成反效果。日前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進行街訪,詢問大家心中稱職的副駕為何,以及自己當副駕時,有做過哪些行為,其中一位正妹表示,自己坐在副駕時,為了不讓自己睡著,便瘋狂打擾駕駛,有時還會被對向車嚇到狂尖叫,這讓主持人芭比無法接受,直言最討厭副駕在旁邊鬼吼鬼叫。

更多新聞: 行人用生命捍衛路權踹「阿爾法」!下秒現世報曝 網傻眼:真把自己當帝王


坐副駕不敢睡!正妹為保持清醒「狂打擾駕駛開車」 她直喊:最討厭這種副駕
身穿黑衣服的男大生表示,開長途車容易眼睛疲勞,因此會希望副駕或後座能多跟駕駛互動,來活絡氣氛。(圖/「Koobii鬧大學」YouTube)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主持人芭比與立淳,近日前往世新大學,訪問學生們心中最理想的副駕行為有哪些,以及最討厭哪些行為,一名男大生指出,若是長途開車,會希望副駕或後座能跟駕駛多互動,不要一上車就在睡覺,因為高速公路的風景幾乎都一模一樣,一旦看久了,容易眼睛疲勞,這時就需要有人在旁邊活絡氣氛,以免整個車子都死氣沉沉的。

坐副駕不敢睡!正妹為保持清醒「狂打擾駕駛開車」 她直喊:最討厭這種副駕
正妹女大生當副駕時,容易被對向車嚇到而鬼吼鬼叫,讓主持人芭比(圖右)直喊不能接受。(圖/「Koobii鬧大學」YouTube)

而另一名正妹女大生則分享她坐在副駕駛的經驗,她提到,因為很多駕駛都討厭副駕在睡覺,所以她基本上坐別人的車子,是不太會睡著的,都會硬撐,有時想保持清醒,就會瘋狂煩駕駛,有時還會亂叫,而這種鬼吼鬼叫的行為,讓芭比非常不能接受。

更多新聞: 違停車卸貨出事!瑞典坦克被「切腹腰斬」 網曝賠償金:原廠20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