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用生命捍衛路權踹「阿爾法」!下秒現世報曝 網傻眼:真把自己當帝王
台南市高鐵站附近昨(17日)發生一起人車糾紛,行人不滿踹了未禮讓的休旅車,悲慘結果曝光,引起許多網友們直呼活該。(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近期全台「行人禮讓」議題再度延燒,各地許多「行人地獄」、「行人帝王」事件也被揭露,甚至因此被放大檢視。昨(17日)深夜在台南發生一起人車糾紛,行人過路時遇到一輛未禮讓的「阿爾法Alphard」休旅車,險被對方撞上氣憤的踹車門一腳,結果下秒車上下來4個大漢,將踹車行人架到一旁理論,影片曝光讓網友們看了傻眼。

更多新聞: Cheap狠批《帝王條款》國中生!陳沂秀辣腰揪1點嗆:不要再情勒了

行人踹未禮讓「阿爾法」車門!下秒現世報曝光 網傻眼:真把自己當帝王
行人差點被未禮讓的休旅車撞上,氣得一腳伸出踹車,結果下秒馬上現世報。(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台南市歸仁高鐵站旁的武當路,昨(17日)晚間發生一起人車糾紛,一名身穿黑衣的行人經過閃紅、黃燈號誌路口,準備過斑馬線時遇到一輛未禮讓的「阿爾法Alphard」休旅車,行人緊急停下後退險些被撞,接著暴怒伸腳踹車門離去,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後方駕駛看到都驚呼一聲。
行人踹未禮讓「阿爾法」車門!下秒現世報曝光 網傻眼:真把自己當帝王
4名大漢衝下車抓人,把行人架住押到一旁,畫面曝光引起網友們一陣嘲諷。(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行人踹完車門後欲離去,不料車上突然下來4個大漢,其中一名身穿白衣短褲的壯漢更迅速衝上前,將已經過馬路的行人攔住,其他同夥也一同將行人架住,即便對方奮力想要掙脫,仍被押到休旅車旁,接著被帶到一旁理論,隨後休旅車上又下來3名女子到路旁,事發後歸仁分局也介入調查,表示雙方僅理論未動手,經過協調後和解互不提告。

事發影片事後被放到臉書「爆料公社」,引起網友們一陣驚呼,紛紛指責行人真的是咎由自取,「違規默默檢舉就好,去踢別人車,沒打死你算幸運」、「真的把自己當帝王了,結果變溥儀」、「這下真的是踢到鐵板了」、「偶爾會見識到真正的地獄」、「不知道這是+9運兵車嗎?」、「真會挑,那麼多車不踹,踹一大台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灣行人是帝王?網紅遊歐洲揭交通亂象 直指:大部分人都在闖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