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和谷阿莫實測開車墜海 幕後彩排充足「仍差點丟命」網冒冷汗
三度C近期曝光和谷阿莫開車下海的幕後花絮,儘管他們準備充分,但在過程中仍差點丟命,讓網友看後嚇得冒冷汗。(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早年以解說電影影片爆紅的YouTuber谷阿莫,近期積極發展多元頻道風格,拍攝電影情節實測、負評飯店等主題,深受眾多粉絲歡迎,近期百萬網紅3度C、谷阿莫和加郜,一起實測開車下海,並分享實驗前做了哪些準備,怎料3人為此彩排到深夜,依舊差點出意外,讓網友看後驚嘆:「感謝上天你們還活著!」

更多新聞: 來台留學驚魂記!宿舍夜晚伸手不見五指 大馬女孩嚇喊:以為被賣掉了

近期谷阿莫、3度C和加郜,與高雄市政府及漁會等單位,協助拍攝教育性質宣傳影片,告知汽車駕駛及乘客不小心開車落海時,會遇到什麼情況及如何應對。而3人在實測以前,每天都抓緊時間帶鉛塊練習潛水,儘管谷阿莫很緊張且擔憂,但還開玩笑道:「溺斃5分鐘都救得回來,遺書要先寫好!」

網紅和谷阿莫實測開車墜海 幕後彩排充足「仍差點丟命」網冒冷汗
三度C和谷阿莫一有時間,便抓緊練習潛水技巧,谷阿莫還幽默提醒三度C,要先寫好遺書。(圖/翻攝「三度C」YouTube)

而3人到現場勘查情況時,潛水員率先下海觀察,發現潮汐會影響視線,水下能見度低,所以三度C和夥伴在車上不斷彩排,還閉上眼睛模擬情況,找出可能發生的問題。一想到他們要從港口開車下海,三度C便直言:「這個衝擊力跟墜落感,應該比雲霄飛車還要刺激!」

網紅和谷阿莫實測開車墜海 幕後彩排充足「仍差點丟命」網冒冷汗
潛水員下水時,發現能見度受潮汐影響,可視範圍相當有限,讓三度C一度直呼完蛋。(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後來3人實測開車下海時,三度C和谷阿莫差點發生意外,2人的氣瓶管線纏在一起,三度C的氣瓶咬嘴還脫落,所幸他最後擊破車窗逃出,而谷阿莫在過程中雖然受傷了,但在教練的幫助下成功脫困,對此三度C表示:「我以為我已經不要命了,想不到真的差點沒命!」網友看完影片後驚嘆,「事前準備真的算很充足了,居然還是這麼危險,感謝上天你們還活著」、「看到冒冷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方雲系北移「雨彈來襲」 4縣市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