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連莊7」出門一趟噴8400元罰單!內行點開秒嚇歪:駕照可以燒了
原PO曬出自己一路上連續被開出7張罰單的遭遇,引發全網熱烈討論。(左:示意圖非關本新聞/民視新聞網資料照|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近年交通法規有不少新的變革,許多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違規吃罰單,近日就有一名機車騎士曬出收到在同一天之內遭到開罰7次的「連莊7」發單成果,讓他驚嘆:「騎車要注意,不然就下課了。」,沒想到原PO的發文在網路曝光之後,卻吸引近千名網友到場了解情況,不少人連連搖頭表示:「駕照燒了!別再騎出門害人唄!」。

更多新聞: 學生會長升旗遲到嗆校方「我爸里長」揚言找記者!目擊者還原經過:總是一意孤行


機車騎士「連莊7」出門一趟噴8400元罰單!內行點開秒嚇歪:駕照可以燒了
原PO曬出連7張罰單,提醒眾人:「騎車要注意,不然就下課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公開一連串罰單,並向眾網友喊話:「提醒大家騎車要注意,不然就下課了。」,只見該名網友一字排開曬出自己遭拍違規畫面,從照片裏頭原PO的衣著、車型可以判對似乎都是同一次行車,不過變化的背景建築,可以判斷出是不同時間點記錄下的違規紀錄。


機車騎士「連莊7」出門一趟噴8400元罰單!內行點開秒嚇歪:駕照可以燒了
網友分析原PO的違規行為,留言推測:「跨線沒打方向燈,一張應該是1200元吧!」。(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不少網友見到原PO的違規紀錄,留言分析背後真相:「跨線沒打方向燈,一張應該是1200元吧!一個路口才能檢舉一次,這7張代表你一整路都沒打方向燈。」,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汽車駕駛人不依規定使用燈光者,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的規定來看,一張1200元、單趟出門違規紀錄就讓原PO直接噴調掉8400元。


機車騎士「連莊7」出門一趟噴8400元罰單!內行點開秒嚇歪:駕照可以燒了
網友提醒:「其實打方向燈真的是要養成習慣,我現在都是打好打滿。」。(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眾網友見到原PO的遭遇都搖頭表示:「駕照燒了!別再騎出門害人唄!」、「真的,誰知道你要往哪裡騎,當後車都會通靈……」、「其實打方向燈真的是要養成習慣,我現在都是打好打滿。」、「打方向燈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八成亂騎車,有迫害到檢舉達人,被報復性檢舉。」,不過也有網友為原PO抱不平:「就是有這種以檢舉當娛樂的人,檢舉一張警告就好,檢舉制度真的適合嗎?」、「教訓其實給1-2張就夠痛了。這種就是很明顯故意弄死你的。」、「這樣連續開罰真的有咖好嗎?就像明明是同一個違規行為,就用不同法條開好幾張,這樣只會讓人民反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舅舅離世「家中怪事頻傳」…她灑痱子粉驚見腳印浮現!親友一看淚喊:祂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