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離世「家中怪事頻傳」…她灑痱子粉驚見腳印浮現!親友一看淚喊:祂還在
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家真實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到場朝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隨著科技進步,不少過去未解之謎都被一一揭開背後神祕真相,不過依然有許多難以解釋的奇妙現象,讓人感受到不可思議的未知體驗,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社團分享真實經歷,她表示自己的舅舅近日離世,但是自從祂離開之後,家中就一直發生難以解釋的神奇現象,其中就有電燈在半夜突然開開關關、還有白影閃過,透過監視器察看之後,眾人依舊無法理解真正原因,就全家放棄追究之時,突然發生1事件,讓原PO全家驚嘆:「舅舅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訴我們『他還在』。」。

更多新聞: 路人口袋掉出「一坨衛生紙」竟會動!5千人「放大真相」秒融化:可惡想養


舅舅離世「家中怪事頻傳」…她灑痱子粉驚見腳印浮現!親友一看淚喊:祂還在
原PO外公家地面出現不明腳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分享自家最近發生的奇妙事件,她解釋11日是自己舅舅的告別式,雖然告別式圓滿落幕,但在祂往生之後,已經無人居住的外公家一直發生「靈異現象」,比如電燈突發開開關關,或是白影一閃而過,原PO全家查看外公家的監視器,卻發現「看不到兇手」,正當全家納悶之際,眾人突然想起過去曾經聽過一說:「在亡者頭七這天家人會在地板上灑上麵粉之類的東西,據說如果亡者回家就會在地板上留下腳印,於是這成為了佐證有靈魂之說的一種方式。」,原PO家人也就想著試試無妨的心情,在舅舅的房間口和大門口分別灑上了痱子粉。

舅舅離世「家中怪事頻傳」…她灑痱子粉驚見腳印浮現!親友一看淚喊:祂還在
原PO強調自從舅舅離世之後,外公家就沒人居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沒想到過了一週之後,正巧是舅舅告別式結束當天,原PO媽媽到外公家取物件時,就看到門檻有粉末痕跡,一打開門之後更看到數個腳印,驚喜的媽媽趕快呼喊家人到場一起見證,急忙到場的親友觀察眼前腳印,發現「左腳的腳印痕跡清晰可見,但右腳卻模糊不清」,想起舅舅右腳中風,走路重量會落在左腳的情況,眾人更認為此腳印與舅舅有關,原PO感嘆:「從另一個角度去理解,也許舅舅的靈魂回到了家中,留下了一串溫暖的腳印。這些腳印不是陰森可怕的,反而是一種安心的存在,在告訴我們,他並沒有離開,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存在,那些腳印散發著是一種安撫的光芒,向我們傳遞愛與安慰。」。
舅舅離世「家中怪事頻傳」…她灑痱子粉驚見腳印浮現!親友一看淚喊:祂還在
原PO表示有查看監視器,確認這些腳印並非「人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原PO的經驗一在網路曝光,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5300名網友到場朝聖,眾人見了原PO的分享之後,都感到相當神奇,留言驚嘆:「自己家人『 不用怕』心心念念家裏。」、「溫馨。」、「這是真的哦~~ 我爸爸過世的時候,雖然不是頭七那天,但也有在廁所留下腳印!超神奇的~」、「這回來見家人最後ㄧ次。」、「好猛。」、「超神奇。」、「親屬總是用不一樣的表現來表達愛。」,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這個我不信。」、「確定不是被闖空門?」、「看到好多人都說自家的經歷,但是我們家完完全全都沒有任何靈異事件的是怎麼回事。」、「這個應該是隔壁老王留下來的腳印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北部清晨5點「咻、崩」神秘巨響嚇醒一大票人!內行曝光真相:過2天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