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口袋掉出「一坨衛生紙」竟會動!5千人「放大真相」秒融化:可惡想養
一系列「神奇衛生紙」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的關注。(左: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臉書@動物梗圖星球)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人都有走在路上不小心將隨身物品掉落地面的經驗,近日就有一組照片拍攝一位男子疑似移動期間疏忽之下,將口袋裡「一團廢紙」掉落地面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發覺男子掉落的「廢紙」看起來暗藏玄機,放大照片一檢查,才發現這團廢紙居然是「活的」,這看起來彷彿廢紙團的真實身分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5800名網友更激動表示:「也太可愛了,好想養!」。

更多新聞: 柯基懶癌末期死不站!「躺地狂彈」花41秒才吃到小零食…百萬網看傻:幫幫牠

一團紙
一位男子走路身後跟著一團廢紙的畫面,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動物梗圖星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動物梗圖星球」分享一組照片,畫面記錄一位走在戶外的男子腳邊有一團「純白廢紙」,而隨著男子向前移動,這顆小小紙團也跟著前進,不少網友揉揉眼睛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團廢紙竟是「活的」,放大照片觀察更能發現牠的真實身分是馬爾濟斯的幼犬。

一團紙
飼主當街「撿垃圾」的畫面曝光,讓大批網友到場關心。(圖/翻攝自臉書@動物梗圖星球)

馬爾濟斯幼犬膨鬆軟Q的毛髮讓牠遠遠望去就像是被揉成團狀的廢紙,這超萌身影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即吸引超過5800名網友到場瘋看,不少網友都被牠可愛模樣融化,留言驚嘆:「怎麼可以亂丟垃圾!」、「誰家的好神拖?」、「弄得我好亂,這到底是隻狗嗎?」、「衛生紙……超可愛……」、「我家的瑪爾小時候真的就這麼小隻,真的很像衛生紙。」、「可愛瘋掉。」、「想要抱著衛生紙睡覺。」、「看了很久才看到是狗狗。」、「我以為是長得像狗的衛生紙。」、「丟垃圾的時候都要多檢查幾次。」,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幼犬免疫力不足還放在地上跑,等一下腸炎還犬瘟就哭哭。」、「看起來是幼犬,這麼小就放任牠在地上趴趴造,完全沒有考慮到危險及免疫力的問題……」。

路人口袋掉出「一坨衛生紙」竟會動!5千人「放大真相」秒融化:可惡想養
內行網友點出照片中的生物是「馬爾濟斯」的幼犬。(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二哈逃家3天主人急哭!「監視器曝光真相」她傻眼:跟公鹿約會還猛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