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清晨5點「咻、崩」神秘巨響嚇醒一大票人!內行曝光真相:過2天還有
北部民眾聽到神秘巨大聲響,令許多人感到相當不安。(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北部民眾在今(26日)清晨5點50分左右被一聲巨響驚醒,更有網友嚇得趕緊上網發文,希望能了解這聲巨響的背後真相,此文一曝光之後,立刻釣出大批網友議論紛紛,許多人驚喊:「以為是墜機!」,其中則有內行網友透露造成這聲巨響的真實原因「其實與國慶日有關」,此言一出再度讓網友的討論炸鍋。

更多新聞: 中秋烤肉「5大高鹽食物陷阱」!吐司、麵線、零卡果凍竟上榜…專家:要小心

北部清晨5點「咻、崩」神秘巨響嚇醒一大票人!內行曝光真相:過2天還有
網友詢問一大清早見到戰鬥機呼嘯而過的真實原因。(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26日清晨5點53分在PTT八卦版發出一則標題為「大清早5:50戰鬥機呼嘯而過正常嗎?」的貼文,說明自己在5點左右起床,突然聽到「咻——嘣!」的巨大聲響,讓他瞬間被嚇醒,連尿意都一秒終止了,他提問:「請問一下各位,大清早5:50戰鬥機呼嘯而過正常嗎?」。

北部清晨5點「咻、崩」神秘巨響嚇醒一大票人!內行曝光真相:過2天還有
9月21日起,23日、26日、28日,以及10月4日,皆有不同操演規劃。(圖/翻攝自臉書@總統府發言人)

這則貼文一發布,立刻釣出不少北部居民留言喊聲:「新北市有聽到。」、「楊梅剛剛經過,應該同一架。」、「新竹起飛的這時間詭異……」、「松山,有聽到、被吵醒。」,更有網友感到相當驚嚇:「有夠吵,我也被吵醒上來找消息。」、「嚇醒,以為墜機之類。」、「真的嚇死以為要被炸。」,內行網友則直接點破巨大聲響的背後真相就是「國慶日演練」,更有人直接曬出總統府的公告,從9月21日起,23日、26日、28日,以及10月4日,皆有不同國慶大會空中操演規劃,所以在過2天還有機會聽見巨大聲響再度發生。

更多新聞: 中秋紅包來了!1地區發錢「最高7千」市民免申請…發放條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