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酥名店遭疑「使用巴西蛋」!1星負評讓老闆「怒曬真相」:我們是用鴨蛋
花蓮知名蛋黃酥店被顧客1星指控「蛋黃是用雞蛋」,讓店家不忍了。(圖/翻攝自歪歪歪甜點@臉書)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秋節即將在29日到來,每逢中秋佳節總會收到來自親友的祝福禮,打開香味撲鼻的月餅禮盒,裏頭的蛋黃酥常會是許多人的首選,然而近日巴西蛋話題成為焦點,就有消費者質疑自己購買的蛋黃酥「鹹蛋來源太可疑」,進而到網路留下1星負評,此評論一出,讓店家怒出面澄清背後真相,無奈表示:「只希望你好好用腦袋思考你要質疑什麼!」。

更多新聞: 中秋烤肉「5大高鹽食物陷阱」!吐司、麵線、零卡果凍竟上榜…專家:要小心

蛋黃酥名店遭疑「使用巴西蛋」!1星負評讓老闆怒了:我們是用鴨蛋

花蓮知名蛋黃酥店遭指控鹹蛋黃是使用雞蛋而非鹹鴨蛋。(圖/翻攝自歪歪歪甜點@臉書)

號稱「花蓮地表最強蛋黃酥」的知名蛋黃酥店17日突發在臉書專頁曬出一張「1星評價」截圖內容,顧客留言評論從該店購買的蛋黃酥「油脂很飽滿」,不過「尺寸大的異常」,在缺蛋的中秋前夕店家竟然有源源不絕的鹹蛋,讓這名顧客感到很懷疑,甚至提到「業界盛傳你們是用雞蛋而非鹹鴨蛋,近期有巴西蛋過期蛋在市面流竄,請問你們有用到巴西進口的雞蛋嗎?」,最後更直接因此留下1顆星評價:「如果是使用雞蛋做蛋黃酥,給你們一顆星,是我的善良。」。

蛋黃酥名店遭疑「使用巴西蛋」!1星負評讓老闆怒了:我們是用鴨蛋

店家曬出顧客留下1星評價的截圖,出面反駁對方的指控。(圖/翻攝自歪歪歪甜點@臉書)

面對顧客的質疑,蛋黃酥店家在臉書公告澄清,無奈喊道自己「就是老老實實本本分分的做蛋黃酥,做了至少七年了!」,店面販售的蛋黃酥中鹹蛋是「鴨蛋」,更表示所有鹹蛋都是跟「有養鴨場的鹹蛋黃上游加工廠訂購」,且早早就在8月下訂並付了至少2X萬訂金購買鹹蛋,店家怒喊:「我們不需要你的善良,不需要你的道聽塗說,也不用亂揣測什麼白手套,只希望你好好用腦袋思考你要質疑什麼!」,更表示自己手邊「有一疊SGS的鴨蛋檢驗報告」,還加碼曬出「鴨蛋黃本人照片」,希望能斷開網路傳言。

蛋黃酥名店遭疑「使用巴西蛋」!1星負評讓老闆怒了:我們是用鴨蛋

店家公開自家「鹹鴨蛋黃」真相照。(圖/翻攝自歪歪歪甜點@臉書)

蛋黃酥店的遭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老顧客到場留言支持,不少人都看傻眼:「奇怪的人一堆,沒負能量不能活似的。」、「蛋黃酥是店家的常態商品而非季節商品,爲保貨源穩定一定會有配合廠商。這位造謠者一定不是長期消費者,也無需掛懷。」、「他真的很閒,到底哪來的天馬行空腦補情節?」、「太誇張了!」、「這人的善良很~一顆星。」、「睡前看笑話一則,可以幫助睡眠,感謝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1年只賣15天」超狂中秋餅店開門了!老闆親揭限時限量「殘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