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長升旗遲到嗆校方「我爸里長」揚言找記者!目擊者還原經過:總是一意孤行
「學生會長」升旗遲到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其中學生喊出「我爸里長」的發言,更讓網友滿頭問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近日一段「學生會長」升旗遲到的影片在網路瘋傳,該名升旗遲到的同學遭到校方要求「登記」留下紀錄,不願照做的學生抱怨「學校獨裁」,學校聽見他的回應之後,表示如果有什麼意義歡迎向校長反應或請記者來,沒想到該名學生會長就喊出:「我爸里長都認識(各家記者)!」,此段影片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不少網友到場瘋看,引發一連串討論後續,對此更有現場路人出面曝光當下真實情況,認為:「就不要斷章取義了吧!」。

更多新聞: 統神「留給小孩1人1棟房子+500萬」遭嫌少!他見「一排噓文」傻了:滿震驚的

學生會長升旗遲到嗆校方「我爸里長」揚言找記者!目擊者還原經過:總是一意孤行
遲到學生向校方嗆出:「我爸里長我都認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近日在「爆料公社」網站一段影片被曝光,畫面拍下一群學生疑似因上課遲到而被校方攔下來,校方向學生提醒:「學生會會長就是應該早到,不是在這邊唱反調。」,眼前疑似是學生會長的學生,則回應:「我家住得遠是我的問題囉?」,校方則表示如果有任何問題,應該向校長、學校反應,學生會長則回答自己曾經向校方反應類似問題,且認為「反應沒有用,試過了學校就是這麼獨裁。」,並提議要「找記者」,並喊出「記者哪一家我都認識,我爸里長我都認識。」,校方則沉默一秒之後,甩出:「隨便你啊!」。

學生會長升旗遲到嗆校方「我爸里長」揚言找記者!目擊者還原經過:總是一意孤行
遲到學生出面解釋自己的觀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此段影片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到場瘋看,許多人都不認同該名學生的行為:「你家住的遠當然你自己的問題,怎麼還問別人呢?小小年紀就知道要靠關系,出社會應該可以馬上上位~」、「你爸里長,阿不就金派餒?我爸還總統咧!」、「幸好沒有忘記爸爸是誰。不過話說回來,里長很大嗎?」、「我看你爸里長也不用當了!里長,我好怕喔!」、「下屆下架里長哈哈。」。

學生會長升旗遲到嗆校方「我爸里長」揚言找記者!目擊者還原經過:總是一意孤行
站在畫面第一排的學生分享當天所見的事發經過。(圖/翻攝自臉書)

「學生會長」升旗遲到搬出里長爸救火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也讓當天也在現場的當事者發文澄清:「學生會長的事那天我也是當事者 ,而且我還在站第一排。」,他表示「我只能說影片沒有錄完全程,就不要斷章取義了吧。一直攻擊別人也不好,一開始他是質問為什麼要登記,不是說不用嗎?校安就說只是核對資料而已。」,他緊接著說明關於找記者一事,「再來是記者的事情,我也覺得他有點激動,但他會說學校獨裁,一定是因為之前跟學校開會過,學校總是一意孤行,學生會長是為學生發聲的,他明白發聲沒有用,才說獨裁二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造型飆速違規」被環球影城警告!炎上系櫻花妹「改穿這樣」網昏頭: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