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走了!《科目三》進攻中國靈堂墓地「大爺披麻帶孝」獻舞…網傻:放過祖宗
中國民眾對科目三舞蹈的著迷程度已經突破陰陽隔閡,影像曝光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閃電生活(左)、@簡直笑哭了(右))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流行魔性舞蹈《科目三》以網紅歌手「聞人聽書」的《一笑江湖》作為改編伴奏,搭配腳踝左右翻轉和雙手絲滑擺動,掀起一陣翻跳風潮,然而也有不少「用力過猛」意外發生,連中國網友都感嘆《科目三》流行大失控,近日更有一位中國大爺在葬禮「披麻帶孝」站在靈堂前,舞起《科目三》的神祕影像在網路曝光,讓不少網友搖頭:「太傷風敗俗了。」。

更多新聞: 荒島「野人大叔」握斧頭求生一看竟是吳奇隆!23秒目擊畫面網瘋傳:本人嗎?


死了都要跳!《科目三》進攻中國靈堂墓地「大爺披麻帶孝」獻舞…網傻:放過祖宗
科目三影響力直接突破陰陽二界,有民眾在靈堂獻跳科目三給亡者。(圖/翻攝自微博@閃電生活)

全世界持續被《科目三》大舉攻佔,不僅有數位民眾、甚至知名南韓網紅DJ SODA跳到腳踝受傷送醫,更有火鍋店員被強行要求跳《科目三》,日前寧夏夜市舉辦《科目三》舞鬥大會也讓台灣網友搖頭評論「被舞統」,沒想到近日《科目三》影響力直接突破陰陽二界,在中國江蘇省一場葬禮,就出現一名長輩站在王者靈堂前現場跳起《科目三》的奇特影像,只見該名長輩頭戴孝帽、腰繫孝布,隨著音樂開始熱舞,一旁披麻帶孝的其餘親屬也看著他的演出,沒有感到一絲異樣。


死了都要跳!《科目三》進攻中國靈堂墓地「大爺披麻帶孝」獻舞…網傻:放過祖宗
中國民眾對著祖墳跳《科目三》,被網友評為:「磕墓三。」。(圖/翻攝自微博@簡直笑哭了)


除此之外,更有一段網友拍下有家庭到墳前掃墓,直接安排幼年孩子站在祖先墳前跳《科目三》,與祖先分享「最新潮流」,一旁親戚也嗨翻、連忙掏出手機站穩左右前後的拍攝機位,為演出孩子拍攝0死角演出畫面,《科目三》跨越陰陽兩界的進攻情勢,讓不少中國網友看傻眼:「就算是喜喪這也不太適合吧?」、「有些傷風敗俗了。」、「磕墓三。」、「家裡人也是離譜,笑得還挺大聲,叫小孩子跳這個。」、「跳科目三給祖宗看。」。


更多新聞: 網美近距離摸老虎「堅持要揉肚肚」!牠不爽反擊「直接巴蕊」31秒片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