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尷尬!沒吃到北部感恩餐會 蔡壁如今出席中部聚會「名字竟被寫錯」
蔡壁如名字被寫錯。(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尾牙),網紅愛莉莎莎和館長陳之漢都到了,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沒出席,被問到時還說,「沒有人通知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7)日出席中部感恩餐會,這次蔡壁如受邀了,但卻被發現桌牌竟將她名字的「壁」寫錯,寫成「蔡璧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昨辦尾牙愛莉莎莎、館長都到了 蔡壁如愣住:沒有人通知我

對於蔡壁如沒有受邀24日感恩餐會,柯文哲日前表示,別拿那一點小事情,然後就無限擴大,「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蔡壁如昨天也說,吃飯真的是小事,這應該是行政作業疏失,「我覺得已經過去了就翻頁吧」

柯文哲今天出席民眾黨中部感恩餐會,蔡壁如也受邀與會,致詞時還說到,有時候參加尾牙不是那麼重要,但參加公民團體的尾牙還是很重要。蔡壁如這場餐會的位子被安排在主桌,和柯文哲之間隔著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但卻被發現她的桌牌連名字都被寫錯字,寫成「蔡璧如」,而職稱則是寫著中央委員。

快新聞/尷尬!沒吃到北部感恩餐會 蔡壁如今出席中部聚會「名字竟被寫錯」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柯文哲: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