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民眾黨尾牙未受邀是小事 柯文哲稱一頓飯沒吃沒那麼嚴重
前立委蔡壁如位受邀民眾黨尾牙,被外界解讀遭黨內邊緣。(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選後民眾黨心結再度浮上檯面,因為24日民眾黨舉辦尾牙,不只黨工職,連不少網紅都受邀,卻獨缺征戰台中立委的蔡壁如,被外界解讀刻意邊緣,黨主席柯文哲回應,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蔡壁如同樣認為是小事,但喊話黨內,對這些出去區域立委征戰的,應該要有整體的規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體蕭美琴、王美惠嘉義謝票 賴清德:蔡總統已把台灣隊長交棒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聽說昨天那個,Google的熱門搜尋是民眾黨尾牙,這奇怪了!」

民眾黨再登熱搜,讓柯文哲好無奈,但24日辦尾牙,黨公職齊聚,就連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網紅館長和愛莉莎莎也出席,卻沒邀拚戰台中立委的蔡壁如,陳佩琪急忙發文解釋,活動是為了感謝黨工和競總成員,柯文哲還跟她說可以不要參加,是幕僚說很多不是黨員的志工朋友,她才出席。

蔡壁如:民眾黨尾牙未受邀是小事 柯文哲稱一頓飯沒吃沒那麼嚴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身立法院黨團,回應蔡壁如黨內尾牙缺席議題。(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這都是小事,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


前立委蔡壁如:「尾牙這件事情是小,但是黨內對於這些,出去區域立委征戰的這些人,應該要有一個整體的規劃。」

蔡壁如之前被問,完全不知到有尾牙,還一度愣住。忍不住喊話黨中央,多關心征戰區域的人。近期也傳出她有望回任中央委員,但網紅四叉貓爆料,被黃珊珊和林國成提出反對,更透露尾牙主辦就是林國成,兩人紛紛留言回擊不要造謠,但也讓黨內心結浮上檯面。

前立委蔡壁如:「在搞分化嗎我覺得大可不必,我跟珊珊真的沒有怎麼樣,(好像林國成跟黃珊珊),(也都反對您當中央委員?),那個都是謠傳,一個黨這麼的小,然後還有這麼多的謠言,在那邊傳來傳去,我覺得這是對黨的發展,是一個非常不好的事情。」

蔡壁如:民眾黨尾牙未受邀是小事 柯文哲稱一頓飯沒吃沒那麼嚴重
前立委蔡壁如位受邀民眾黨尾牙,被外界解讀遭黨內邊緣。(圖/民視新聞)

澄清和黃珊珊沒嫌隙,不過傳出蔡壁如選前想在柯文哲的KPTV放競選廣告,都沒得到回應,如同被邊緣化,台中藍白示範區,比起柯文哲,反倒是市長盧秀燕一路相挺。


前立委蔡壁如:「(會不會想加入國民黨?),意思是哪裡有溫暖就哪裡去嗎?這個太無厘頭的問題,我不回答,(有打算回台北嗎?),(還是要深耕台中?),我會住在台中,我會深耕台中,擔任中央委員跟我在哪裡,又沒有關係,這兩回事。」

要不要回黨中央,沒把話說死,蔡壁如也將出席民眾黨中部感恩餐會,但身為民創黨老臣,更從台大一路跟隨柯文哲打江山,沒想到不只遠離核心圈,更自己苦戰台中,還連尾牙都沒受邀,恐怕讓她更心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機師恐在春節罷工 王國材:至少每天影響1.5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