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出事後IG首更新!「搬出鄭運鵬」5字吐心聲…網湧入罵:出來不要躲
賀瓏(左)出事後神隱至今,IG最新貼文與鄭運鵬(右)有關。(圖/翻攝「賀瓏Hello」、「鄭運鵬」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賀瓏夜夜秀》爆出歧視身障者爭議,中國媒體人王志安稱台灣選舉是「淚點來就推身障者上台煽情」,接著模仿顫抖動作來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主持人不僅沒阻止還一起大笑,引起全民公憤。事發後,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接連發聲道歉,反觀主持人賀瓏出事後神隱至今,還被發現疑似有網軍助陣,直到今(27日)無預警更新IG,但隻字未提往日歧視爭議,留言區再湧入一片罵聲。

更多新聞: 悄返台參加民眾黨尾牙!愛莉莎莎首發聲「連發3動態」:深知退步太多了

據悉,賀瓏出事後一直都很安靜,不過薩泰爾日前透露,他會照常現身今日的錄影,屆時會在節目上做出回應;並承認有剪接上的疏忽,已用最快速度做刪除處理,向陳俊翰律師致歉。沒想到,賀瓏IG今日出現新貼文,是薩泰爾官方PO出的短片,內容是前立委鄭運鵬上節目受訪,並表演吞火的剪接片段,全文僅5字「不愧是炎柱」,未提及歧視爭議。

賀瓏出事後IG首更新!「搬出鄭運鵬」5字吐心聲…網湧入罵:出來不要躲
賀瓏IG最新貼文,是薩泰爾官方PO出的節目短片。(圖/翻攝「str_network」IG)

貼文曝光後,留言區再湧入批評聲浪,「陳俊翰的事,請出來表態道歉」、「出來道歉不要躲」、「很會操弄的秀」、「那些說不用道歉的真的有看影片嗎??到底是在笑殺小」、「我爸就是身障人士,希望鄭運鵬能提出修法,來賓發表不當言論或行為,且主持人未予制止者,主持人需負連帶責任,而不是用那句『來賓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來卸責」。但也有不少力挺賀瓏的聲音,「其實賀瓏是不用道歉,王局抱歉就行了。畢竟節目是賀瓏主持,但話不是他說,當下他哪知道王局會說什麼?他也沒像albee直接拍手大笑,只是笑笑撐場子罷了」。

賀瓏出事後IG首更新!「搬出鄭運鵬」5字吐心聲…網湧入罵:出來不要躲
賀瓏曾在節目唸錯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的名字,被對方點名批評。(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

除了歧視爭議外,賀瓏曾在節目談到有些參選人名字過長,選務人員唸誦時要花比較多時間,舉例的3人中包括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李我要單列族名我的布農族名字是Savungaz Valincinan」。但Savungaz Valincinan看完節目發現賀瓏唸錯,狠嗆「來問一下怎麼正確發音真的不難,果然是垃圾節目、垃圾藝人,從來沒有想要尊重人,才會讓中國人上節目嘲諷身障者與台灣的民主制度,以及想要嘲諷別人的名字,卻連唸都不會唸,一群垃圾!」。製作人霍金也火速道歉,坦言練習了很多次還是沒辦法達到標準,並將該片段刪除。



更多新聞: 賀瓏出事搞神隱!臉書突湧「一堆越南帳號」力挺…鄉民轟「買網軍」太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