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兇手也是被害!中國女慘遭屠夫手刃 真相曝光竟全是「小王」在搞鬼
2014年5月3日在中國廣東省,一名田姓女子被發現疑似在飯店內遇害,警方循線追查,才知道該名女子不只是此件命案的受害者,也是買兇害死自己丈夫的兇手。(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世上怪事無奇不有,YouTube頻道「Odd Cactus」近日在網上分享一件曲折離奇的奪命案件,2014年5月3日在中國廣東省,一名田姓女子被發現疑似在飯店內遇害,且屍身已被兇手帶離現場,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下毒手的是一名屠夫,才知道該名女子,不只是此件命案的受害者,也是買兇害死自己丈夫的兇手,而這兩起事件,竟都與田女「小王」黃姓男子有關。

更多新聞: 百勒絲開箱133坪「月球系」豪宅!更衣間藏奢華巧思 網驚:像藝術博物館

當日在中國廣東一間旅館內,張姓清潔工在清掃退房的316號房,發現房內像是沒人住過般的乾淨,但浴室排水孔卻被散發惡臭的不明物體塞住,清潔工驚覺事態可疑,趕忙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後,證實排水道中有人體脂肪,牆上有血跡,且在同樓層的垃圾筒還找到兩包黃色垃圾袋,裡面裝滿零碎的骨頭和生肉,而這些殘骸的主人,正是316號房的田姓女房客。

是兇手也是被害!中國女慘遭屠夫手刃 真相曝光竟全是「小王」在搞鬼
法醫鑑定田女應是4月底就遇害,卻在5月3號有她的退房紀錄。(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離奇的是,法醫鑑定田女應是4月底就遇害,卻在5月3號有她的退房紀錄,經查才發現,田女遇害後連續多日,都有男子提著袋子進出房間,警方繼續循線追查,發現一名男子將田女的頸骨跟頭顱丟棄在市場的肉類回收處,並得知痛下殺手的是一名張姓前屠夫,更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張男表示自己不認識田女,但在一年前曾受田女所託,開車撞死田女的丈夫。
是兇手也是被害!中國女慘遭屠夫手刃 真相曝光竟全是「小王」在搞鬼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一名男子將田女的頸骨跟頭顱,丟棄在市場的肉類回收處。(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警察調出張男的銀行轉帳記錄,發現一切的幕後推手,是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並得知黃男在三年前和田女發生婚外情,被田女丈夫發現後,黃男便將屠夫介紹給田女,沒想到丈夫過世後,田女動了真情想和有家室的黃男結婚,並不斷威脅黃男,一氣之下他便聯繫上屠夫,要他解決掉田女,造就這起曲折離奇的事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中壢4人開車參加尾牙 路上遭砂石車撞擊「3死1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