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骨盆女神」26秒嗨扭片流出!超低褲頭試探「走光邊緣」網暈:有毒
「骨盆女神」有娜辣穿腰間兩側大挖空的上衣,隨著音樂熱舞,超低褲頭驚險走在走光邊緣。(圖/翻攝自IG @itzy.all.in.u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TWICE師妹團「ITZY」忙內成員有娜年紀僅20歲,有著一張精緻臉蛋與不科學身材,「絕頂沙漏腰」完美體態被封為「骨盆女神」,日前官方釋出一段26秒舞蹈挑戰影片,有娜辣穿腰間兩側大挖空的上衣,搭配寬鬆黑褲,超低褲頭驚險走在走光邊緣,漫畫身材再度掀起討論,大批粉絲看暈嗨喊「這影片有毒」。

更多新聞: 為搏版面豁出去!謝忻爆女星「不穿安全褲」刻意走光…揭演藝圈生死鬥
南韓「骨盆女神」26秒嗨扭片流出!超低褲頭試探「走光邊緣」網暈:有毒
有娜有著不科學的「絕頂沙漏腰」,完美體態被封為「骨盆女神」。(圖/翻攝自IG @itzy.all.in.us)

「骨盆女神」有娜有著不科學的「絕頂沙漏腰」,完美的女神身材一登台就能獲得全場目光,只見她在電視台後台辣跳一段舞蹈挑戰影片,一頭直長紅髮隨意綁著公主頭,身穿腰間兩側挖空上衣,搭配褲頭超低的牛仔褲,隨著音樂擺動熱舞,不斷扭腰遊走在走光邊緣,讓粉絲看得如癡如醉,影片吸引70萬名網友狂讚。

南韓「骨盆女神」26秒嗨扭片流出!超低褲頭試探「走光邊緣」網暈:有毒
有娜身穿腰間兩側挖空上衣,搭配褲頭超低的牛仔褲,遊走在走光邊緣讓粉絲看了替她捏把冷汗。(圖/翻攝自IG @itzy.all.in.us)

大批粉絲鼻血直流,紛紛回應「老么長大了」、「這影片有毒」、「太辣了」、「她美臀太會扭!」、「有娜投下炸彈,我要死了」、「我的女朋友好漂亮」、「不可能穿這樣出門吧!」、「骨盆之神!」、「老么好會跳!」、「我需要深呼吸」、「瘋狂按重播」。

更多新聞: 被酸胖一圈…郭雪芙秒瘦回XS身材!膨脹感消失「乾扁側拍」網驚:紙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