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造謠作票⋯消失14天道歉了!網見「1細節」狂酸:什麼操作?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遭打臉,隔了14天終於發聲道歉,網友見貼文「1細節」無情開酸「到底是什麼操作?」。(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愛莉莎莎(陳天予)在總統大選開票當晚,大動作釋出影片質疑開票所作票,遭到外界與同業砲轟,不甩爭議隔天搭機飛往南韓,先前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爆出低調返台出席民眾黨尾牙,隔了14天終於發聲道歉,為使用「作票」一詞認錯,強調開票過程確實有瑕疵,網友見貼文「1細節」無情開酸「到底是什麼操作?」。

更多新聞: 蔡壁如尾牙被放鳥!影片「撞臉阿翰」網歪樓笑翻…釣出本人神回:這我
愛莉莎莎造謠作票⋯消失14天道歉了!網見「1細節」狂酸:什麼操作?
愛莉莎莎選前大方表態力挺柯文哲,開票當晚質疑開票所作票,遭各界撻伐。(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愛莉莎莎大動作質疑作票,鬧出風波立刻離台遭各界撻伐,她今(27)日終於在社群平台發出道歉聲明,她表示未在第一時間回應是想等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相關影片,強調自己PO出的影片皆由監票民眾拍攝的真實畫面。她為自己使用「作票」嚴重的字詞跟大家道歉,附上「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的說明釋疑,認為開票過程確實出現瑕疵,「期望經過此事,我和大家都能夠瞭解開票流程及規矩的重要性」。

愛莉莎莎造謠作票⋯消失14天道歉了!網見「1細節」狂酸:什麼操作?
愛莉莎莎沉寂14天終於出面道歉,貼文放上比基尼背影照,讓網友傻眼直呼「什麼操作?」。(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不過,愛莉莎莎道歉貼文的首圖放上自己身穿比基尼的背影照,讓不少網友開酸「這種文章放泳裝照什麼意思?」、「好了啦,這次是不是又要拿去報名走鐘獎最佳演技獎了」、「道歉還上泳裝照到底這是什麼操作?有夠糟糕的網紅,請你滾出去台灣」、「這種文章第一張放泳裝照是怎樣?超有事」、「比基尼道歉照會報名卓越新聞獎嗎」、「用比基尼照道歉 ,真的好有誠意、好前衛哦!」、「發聲明能不能別把泳衣照放在聲明封面」、「好難理解,道歉放泳裝背面照?」。

更多新聞: 拿「肝膽排石道歉片」投稿走鐘獎!呱吉爆愛莉莎莎「有流量什麼都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