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猖獗!男誤信投資砸90萬 警埋伏逮3嫌人贓俱獲
車手中埋伏拔腿狂奔,員警騎車將人踹倒逮捕。(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洪國凱 新北報導

年關將近,詐騙集團也在賺年終,繼續騙!新北市林口地去,有一名男子誤信投資廣告,砸了90萬,女友發現有異,報警處理,警方跟監埋伏,順利逮捕3名嫌犯;而在三重,警方同樣設局抓車手,當嫌犯發現不對勁、拔腿狂奔,員警則是騎車追上去,大腳一出,直接把車手踹倒。

更多新聞: 自暴自棄成月光族!軍人遭騙80萬心態崩壞 她勸:別讓詐騙影響更多

兩名男子路口碰面,但揹著後背包的車手,走沒幾步,突然轉頭拔腿狂奔,因為從四面衝出來好幾名便衣刑警,嫌犯發現自己中了警方埋伏,趕快跑,但兩腿哪比得贏兩輪,員警騎車、大腳一伸,將人踹倒在地,大批警方趕緊壓制抓人。發現自己跑不了,才趕快道歉,但早已來不及,警方從車手包包內搜出假證件跟手機等證物。新北市三重一名64歲洪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看到投資詐騙廣告,誤信加入群組,前後被騙了6次,損失121萬元後,發現錢根本拿不回,驚覺被騙才報案,警方也將計就計,請男子引蛇出洞,合力設局抓人。三重分局永福所所長汪佐凌表示,當時大批警力蜂擁而上,順利逮到車手。

詐騙猖獗!男誤信投資砸90萬 警埋伏逮3嫌人贓俱獲
警方踹飛車手,起出假投顧證券(圖/警方提供)

而年前詐騙猖獗,新北市林口警方也逮到車手。與被害人在超商交易到一半,就被埋伏警力抓住衣領,使出"大外割"撂到在地,新北市林口這名謝姓男子,同樣誤信臉書股票"穩賺不賠"廣告,大手筆投資90萬,直到被害人女友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跟蹤男子,趁雙方面交時當場人贓俱獲,也同步抓到兩名收水手,起出相關證物、跟毒品。

詐騙猖獗!男誤信投資砸90萬 警埋伏逮3嫌人贓俱獲
林口警方逮三名車手,還搜出毒品。(圖/警方提供)

農曆年倒數,詐騙集團也加緊騙想賺年終,民眾可別聽信花言巧語,辛苦錢全送給不法分子當紅包。


更多新聞: 匯12萬買老同學出清家俱 八德警急阻當心有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