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暗黑女神濱崎真緒來台灣了 一咬下雞佛「在嘴中爆汁」嚇到臉歪
濱崎真緒來台吃火鍋時,趁機挑戰品嚐雞佛,怎料咬下一口後,雞佛瞬間在嘴裡爆汁,讓她嚇得表情扭曲。(圖/翻攝「maohamasaki_official」IG)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日本暗黑女神濱崎真緒出道10年,累積大批死忠粉絲追隨,引退後的她,跨界搖身一變成為「DJ Mao」,經常受邀在世界各地巡迴,被封為「最性感百大女DJ」之列。近期濱崎真緒來台旅遊,並在品嚐火鍋時,趁機挑戰試吃雞佛,怎料咬下一口後,雞佛瞬間在嘴裡爆汁,讓她嚇得放棄表情管理。

更多新聞: 保守卻是謎片大國?他揭日本AV「因2點持久不衰」 網驚:長知識了


日本暗黑女神來台「初嚐雞佛」 咬下秒爆汁嚇到放棄表情管理
初次挑戰吃雞佛的濱崎真緒,一開始對著鏡頭詢問雞佛好不好吃,不太敢將其放入嘴中品嚐。(圖/翻攝「maohamasaki_official」IG)

濱崎真緒日前在Instagram上曬出吃火鍋的影片,只見她端起一盤生雞佛,一邊用湯匙將其放進鍋子裡煮,一邊疑惑對著鏡頭問:「究竟雞睪丸好吃嗎?」煮完後她用筷子夾起,遲疑了一下後,她才終於鼓起勇氣咬下一口,怎料雞佛竟在嘴裡爆汁,讓濱崎真緒瞬間瞪大眼睛,似乎被嚇到了。

日本暗黑女神來台「初嚐雞佛」 咬下秒爆汁嚇到放棄表情管理
濱崎真緒品嚐雞佛後,儘管沒有多做評價,但從表情能看出,她明顯不喜歡雞佛的味道。(圖/翻攝「maohamasaki_official」IG)

接著濱崎真緒不斷咀嚼雞佛,儘管沒有再多說什麼,但從表情可以看出,她不太喜歡雞佛的味道。網友看完影片後,佩服濱崎真緒挑戰吃雞佛的勇氣,並留言給予建議,「要再煮久一點」、「身為台灣人,我也不敢吃」、「整個勇於嘗試欸,厲害」、「你吃了很多人不吃的東西。」

更多新聞: 年下運動員94頂?不只森咲智美閃婚棒球選手 「清純系女神」也嫁大聯盟日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