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卻是謎片大國?他揭日本AV「因2點持久不衰」 網驚:長知識了
日本民情保守,同時又有著謎片大國之稱,對此,Cheap分享是因為地理位置和宗教的因素,導致後來日本的謎片產業發展蓬勃。(圖/翻攝「cheap」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大眾對於日本的印象,多數都是民風保守又嚴謹,但其情色文化的多樣性及興旺,卻也讓人感到詫異,近期歷史頻道YouTuber Cheap,根據日本的歷史,揭秘為何其謎片產業盛行,其中他提到,日本地理環境多天災,再加上宗教也對性持有開放態度,因此日本在進入錄影帶盛行的年代後,AV產業也開始發展起來,並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蓬勃。

更多新聞: 這YTR將頻道名「改成輕小說」 4行字讓她嚇壞:在嘲諷政治界嗎?

Cheap透露,日本地理位置四面環海,不僅沒有良田,還常常發生地震和火山爆發,甚至颱風暴雨都是家常便飯,養成了日本人高度守序又堅毅的民族性,也為了及時行樂和延續後代,他們性觀念非常開放,再加上自古,日本就有膜拜男性生殖器的傳統,日本宗教和神話故事中都有反映,因此性對於日本的影響深遠。

保守卻是謎片大國?他揭日本AV「因2點持久不衰」 網驚:長知識了
Cheap透露,由於日本四周環海,再加上環境多天災充滿危機,因此古時日本人為及時行樂及傳承後代,性觀念相當開放。(圖/翻攝「cheap」YouTube)
後來到了1981年,日本家庭超過10%都有錄影機,且業者發現,謎片製作成本比拍一部電影低,但利潤又不錯,因此謎片也開始普及。90年代以後,AV女優的發展更加多元,公司幾乎都以偶像包裝的方式宣傳,在全盛時期,日本一年甚至量產3.5萬部謎片,每年至少有3千名新人入行,日本的情色文化在世界也越來越盛行。
保守卻是謎片大國?他揭日本AV「因2點持久不衰」 網驚:長知識了
Cheap表示,於錄影帶盛行時期,有業者發現,謎片的製作成本比拍電影低,但利潤卻不錯,因此開始普及拍謎片。(圖/翻攝「cheap」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於日本的性文化有了更深的認識,「長知識了,風俗民情是自古一來一脈傳承下來,再加上宗教加持,人民更信奉如此之重」、「一碼歸一碼,性歸性,人家道德跟禮儀好太多了」、「終於解答我長久以來的困惑」、「以前日本帝國時代沒征服全世界,但現在已經征服全世界了。」

更多新聞: 日本最美「變性僧侶」狂拍11部作品!為弘法救世認「這件事」也能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