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院龍頭備受關注 游錫堃曝「明天拜會藍綠白黨團」
立院龍頭備受關注 游錫堃曝「明天拜會藍綠白黨團」。(圖/取自游錫堃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將搭配副手江啟臣力拼寶座,而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今透過臉書透露,明天將邀請「副院長被提名人」一起前往各政黨的立法院黨團拜票請益。

更多新聞: 沒選上立院院長會辭立委?游錫堃與周玉蔻爆口角

游錫堃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雖然是凡人,但願意遵循古人的諭示,並引用古人「聖人無常心,以百姓心為心。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德善。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德信。」

游錫堃透露,明天(1/29),當「立法院民進黨團」推薦我為「民進黨立法院長被提名人」後,將邀請「副院長被提名人」一起前往各政黨的立法院黨團拜票請益。因為各界惠多種不同意見指教,此向大家報告,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被問沒選上院長辭立委? 游錫堃:我也有當選機會為何一定要談落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