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KID突發72字「點名他真面目」 余祥銓整尊嚇爛:不知所措
KID(左)大讚余祥銓(右)是「最棒的綜藝人員」。(圖/翻攝IG「circuskidd」、「kob_keny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為演藝圈內著名的星二代之一,但年輕時曾鬧出不少的爭議,令父親屢次為他出面道歉或解釋,大眾眼中的形象一度偏向負面。不過隨著年歲漸長、成家立業後,余祥銓也逐漸洗刷過往的不良觀感,與他擁有深厚交情的KID(林柏昇),昨(27)日更突然發文大讚他是「最棒的綜藝人員」。

更多新聞: 艾成、朱俐靜、余苑綺全都在!余祥銓曬「1溫馨畫面」全網淚崩

KID昨天更新IG的限時動態,他曬出余祥銓反串、戴假髮的搞笑照片,似乎是錄製節目的幕後花絮,並表示「不得不說,整個整個演藝圈,我覺得最棒的綜藝人員就是銓銓」。KID接著誇獎他完全不在乎外界所謂的風向,十分認真可愛且真實純粹地錄節目,「希望觀眾們可以懂得如何愛這種最real的那個藝人」,並大方標註余祥銓的社群帳號。

不忍了!KID突發72字「點名他真面目」 余祥銓整尊嚇爛:不知所措
余祥銓面對KID的稱讚顯然有些不好意思。(圖/翻攝IG「circuskidd」、「kob_kenyu」)

面對KID突然其來的真心讚賞,余祥銓也轉發該則限時動態回覆「謝謝我老爸啦!突然來個感性文,害我不知所措」,還配上愛心和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顯然開心之餘也有些不好意思。余祥銓自從喪姐後晉升為「國民舅舅」,去年和老婆柔柔迎來女兒「小元寶」,成為新手爸媽後個性也越發穩重,改頭換面的表現有目共睹。

更多新聞: 曾是第2目標!余祥銓揭「白曉燕命案」祕辛 被送出國超進化成潘瑋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