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朱俐靜、余苑綺全都在!余祥銓曬「1溫馨畫面」全網淚崩
余祥銓(左二)時常在社群發文訴說對姊姊的思念之情。(圖/翻攝IG「kob_keny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在對抗病魔8年後,上月終因不敵直腸癌而病逝,為避免出現「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狀況,余祥銓親自護送姊姊的遺體前往火化。時常在社群分享對姊姊思念之情的他,昨(10)日中秋節轉貼了一張馬來西亞插畫家林欣穎的作品,上頭除了有余苑綺之外,還有艾成、朱俐靜、黃鴻升、高以翔等一眾已逝藝人,大家開心地在月光下齊聚,讓他直喊「好暖」。

更多新聞: 曹西平曬照曝陳美鳳「辣到瘋狂」 爆料她驚人財產:到處都有房子!

從小與二姊余苑綺感情非常好的余祥銓,自姊姊離世之後便時常在社群發文回憶2人的過往,並淚崩喊話「妳對我的好,我也會一直牢記在心,下輩子我們一定還要當一家人,我真的好愛你」。昨日他轉貼時常繪製人像作品,用以療癒人心的插畫家林欣穎的一張畫作,只見上頭包含了李香琴、吳孟達、黃鴻升、高以翔、許瑋倫、艾成、朱俐靜、余苑綺、賀一航、豬哥亮、大炳、莊凌芸等已逝藝人,大夥兒在中秋佳節團聚在月光之下,開心地露著笑臉合影,讓余祥銓忍不住說「好暖的一副畫」。

艾成、朱俐靜、余苑綺全都在!余祥銓曬「1溫馨畫面」全網淚崩
余祥銓轉發馬來西亞插畫家林欣穎的作品,直喊「好暖的一副畫」。(圖/翻攝IG「kob_kenyu」)

該名畫家在貼文內有感而發寫道「要是今年的你有得和摯愛團聚,請好好珍惜這樣的機緣,你認為再平常不過的日常,是多少人此刻夢寐以求的團圓」,網友們見了圖片也紛紛留言表示「好溫馨的畫面,謝謝你」、「妳的作品溫暖了想念他們的大家」、「如此美好的中秋團圓」、「最暖的一家團圓畫作」、「感覺越來越多人在這幅畫裡頭,有點傷感」、「大家在那邊都過得好好的,所以在這邊的大家也要好好過」。

更多新聞: 廖老大向館長道歉!認「直播臭訐譙」沒禮貌 雙方態度放軟:一場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