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女皇》資深女星「台積電買220」 自曝多年未賣累積驚人財富!
龔蓮華年輕時因戲劇《一代女皇》受到關注。(組合圖/翻攝自FB「龔蓮華」)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資深女星龔蓮華曾參與潘迎紫主演戲劇《一代女皇》的拍攝,因精湛演出劇中的反派角色「蕭淑妃」而備受關注,後又出演《楚留香新傳》,奠定其知名度。近日她在領取「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的中秋禮券時表示覺得自己單身很好,並分享過去曾幫母親買了幾張台積電股票,1股只要220元左右,經過多年後如今已經翻倍,讓她忍不住直喊還好沒賣。

更多新聞: 泫雅辣秀刺青撞衫周子瑜 「下衣失蹤」對尬「纖腰長腿」網全看傻!

為了照顧父母而淡出演藝圈的龔蓮華,過去在節目上曾表示,有過一任論及婚嫁的男友,對方是從華爾街回來的金融博士,不但第一次見面就表達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更附上自己的年薪證明和健康報告,但2人最終還是因宗教關係和性格不合分手,但她始終相信上帝會幫她找到一位合適伴侶。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龔蓮華說這個對象已經是都過去的事了,她目前仍是單身,而且覺得當單身貴族很好。

《一代女皇》資深女星「台積電買220」  自曝多年未賣累積驚人財富!
龔蓮華目前仍是單身,而且覺得這樣很好。(圖/翻攝自FB「龔蓮華」)

在聊到近況時龔蓮華透露,她年輕時曾幫已故的母親買過幾張台積電的股票,1股大約只要220元,當時沒想那麼多,只是想說當作媽媽的生日禮物,甚至在就讀政大EMBA的時候,還曾動過出手的念頭,詢問學長是否應該賣掉,所幸大家都勸她先放著就好,就這樣放了好幾年之後,如今股價已翻漲超過1倍,讓她慶幸好險當年沒有真的賣掉,此外她還有房產在出租,但僅低調地表示「賺個生活費而已」。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金鐘入圍!郭忠祐感謝胡瓜、阿翔 嗨喊:第一次走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