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向館長道歉!認「直播臭訐譙」沒禮貌 雙方態度放軟:一場誤會
廖老大與館長的風波延燒數日,雙方態度首次放軟。(左圖/翻攝自FB粉專「賽車教父-廖老大」、右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最近因一席「開國產車別去健身房」的言論引起爭議,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創辦人「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反擊觀念錯誤,還牽扯到廖老大旗下經營的飲料店「阿娘喂!廖老大」,2人在網路大戰引發熱烈關注。近日館長在9日深夜直播首度收起連日來的炮火,表示對2人的紛爭已經厭倦,「我也有錯的地方」,就當我們鬥鬥嘴,而眼見館長的態度放軟,廖老大昨(10)日直播時也首度鬆口表示道歉,說「都是一場誤會」,雙方都只是為了維護自己的產業。

更多新聞: 館長PK廖老大!律師點名這1位「簡直讀書人」網全歪樓:法院沒白跑
廖老大向館長道歉!認「直播臭訐譙」沒禮貌 雙方態度放軟:一場誤會
館長開直播表示對爭吵已經厭倦了,想要就此打住。(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廖老大與館長的風波延燒數日,館長9日開直播向廖老大隔空喊話「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本來就是會被檢視的」,提及雖然廖老大在直播中主動要約他「輸贏」,還不斷用「三字經」問候他,但自己不打算提告,畢竟吵架本來就沒有好話,過了就算了,自己也不是要炒聲量,表示2人其實也沒有什麼仇恨,「我也覺得好累噢」,並說「再吵下去也不好看」,大家會罵他沒水準,想要就此將爭吵打住。

廖老大向館長道歉!認「直播臭訐譙」沒禮貌 雙方態度放軟:一場誤會
廖老大向館長道歉,但強調自己沒錯,只是一場誤會。(圖/翻攝自FB粉專「賽車教父-廖老大」

而面對館長已經軟化的態度,廖老大10日直播也一改憤怒難平、怒火高漲的氣焰,表示自己是最後一次回覆這件事情,並直接向館長道歉,但也強調「道歉不是這件事情做錯了,而是我真的有罵他,我們直播的人臭訐譙真的是比較沒禮貌」,請館粉轉告館長。同時他也說明自己只是在直播中回覆粉絲的個案問題,自己的原意後來被曲解,「都是一場誤會,雙方之間都沒有錯,他要維護自己健身房的權益,我要維護自己飲料店的權益,這沒什麼」。


更多新聞: 連千毅交保後神隱1天「打卡廖老大飲料店」 臉書點好喝「1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