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煒軒疑遇假車禍遭「辣椒水、甩棍」攻擊 王美惠譴責:不允暴力行為玷污嘉義
林煒軒遭「辣椒水、甩棍」攻擊 王美惠譴責:不允暴力行為玷污嘉。(圖/民視新聞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上午和李姓助理開車途中遭到不明人士追撞。在兩人下車檢查車輛、準備通報警方時,助理突然遭到對方噴灑辣椒水攻擊,而林煒軒則遭到用棍子毆打,造成兩人均受傷,目前2人被送往中榮嘉義分院接受治療。對此,嘉義連任立委王美惠則對暴力行為嚴厲譴責更說「不容許暴力行為玷辱民主聖地嘉義。」

更多新聞: 黃金週末衝刺 莊競程與"幸運妻"分進合擊市場拜票VS黃健豪找王惠美車隊掃街

王美惠說,今早嘉義市議員因行車事故遭到攻擊,對此暴力行為表達嚴厲譴責,王美惠表示,對於相關不法滋事無法容忍,請警方依法嚴查究辦,以維護社會秩序。

王美惠表示,此次大選,民進黨在嘉義市獲得勝選,總統及立委皆高票當選,大家團結一致為黨、為台灣來努力。針對議員指出此事是因為1年前議員的選舉糾紛而造成,她實在不了解1年多前的糾紛,但絕對不容許暴力行為玷辱民主聖地嘉義,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遵守民主法治,更不容許用任何造謠抹黑的言論,來製造對立分化社會。

更多新聞: 彰化第三選區藍綠陣營車隊掃街 王惠美推薦謝衣鳯VS陳建仁力挺吳音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