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第三選區藍綠陣營車隊掃街 王惠美推薦謝衣鳯VS陳建仁力挺吳音寧
選戰進入倒數,彰化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圖左),和縣長王惠美(圖右)合體,一起車隊掃街。

中部中心/李文華報導

選戰倒數,彰化立委第三選區,藍綠陣營車隊掃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衣鳯,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陪同,沿途不少支持民眾,紛紛出來加油打氣;王惠美也大力稱讚,謝衣鳳是公督盟和口袋國會,共同推薦優質立委,呼籲鄉親繼續支持她連任。

更多新聞: 趙少康喊選前中機別擾台 蕭美琴:任何時刻都不歡迎

縣長王惠美和謝衣鳳合體,一起車隊掃街,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支持,跑出來揮手打招呼,還有人燃放鞭炮,歡迎謝衣鳳的競選車隊。拜票車隊來到埔心鄉的東天宮,一行人向神明行三獻禮,祈求國泰民安。王惠美也特別贈送球棒,為謝衣鳯加油,祝她高票當選。


彰化第三選區藍綠陣營車隊掃街 王惠美推薦謝衣鳯VS陳建仁力挺吳音寧
縣長王惠美(圖左)致贈謝衣鳳(圖中)球棒,祝她高票當選。(圖/民視新聞。)


王惠美表示,謝衣鳯在立法院認真問政,表現非常傑出,連續得到「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頒發優秀立委,以及「口袋國會」頒發五星的優質立委。呼籲鄉親,讓謝衣鳳繼續連任,為彰化縣打拚。


彰化第三選區藍綠陣營車隊掃街 王惠美推薦謝衣鳯VS陳建仁力挺吳音寧
縣長王惠美(左一)稱讚謝衣鳳(右二)是公督盟、口袋國會推薦的優秀立委。(圖/民視新聞。)


謝衣鳯表示,她在立法院認真問政,得到國會監督團體的推薦,是對她的肯定,也是她對鄉親最好的回報。而民進黨的候選人吳音寧,則是由行政院長陳建仁,陪她一起車隊掃街。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藍、綠兩位立委候選人,都不約而同,以車隊掃街方式,爭取鄉親的支持。


更多新聞: 被罵怕了?柯文哲遭爆找人傳話486先生「這件事」 他再飆罵:頭殼X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