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60名「深V禮生」舉旗香炸!寒風狂吹「開放式戰袍」震撼畫面曝
台南舞魅孃創團11年至今,第一次集結高達60名禮生。(圖/翻攝自臉書@臺南舞魅孃)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宗教活動盛行的台灣,時常會在街道上看到遶境祭典活動,相關的宗教場合常需要「禮生」協助儀式流程進行,不少樣貌姣好的女性會擔任此重責,她們不只會盛裝打扮,還有著極度優雅的舉止,每每出場必會成為公廟祭典的最美風景。台南安平福城堂今(28日)往屏東車城祖廟福安宮,舉辦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而台南舞魅孃擔任舉旗禮生,集結高達60名身著寶藍色低胸禮服禮生,頂著低溫款步向前,敬業又吸睛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白家綺「大挖空」辣尬DJ SODA!「滿屏都是腿」嗨喊:長輩在這

台南60名「深V禮生」舉旗香炸!寒風狂吹「開放式戰袍」震撼畫面曝
台南舞魅孃特別準備60套寶藍色低胸禮服,以及純手工縫製的60頂頭冠。(圖/翻攝自臉書@臺南舞魅孃)

台南安平福城堂今(28日)往屏東車城祖廟福安宮,舉辦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依據《tvbs》新聞網報導,台南舞魅孃創團11年至今,首次集結高達60名禮生,打破全國單場次最多禮生的紀錄,由於主家祀奉的是福德正神,所以特別準備60套寶藍色低胸禮服,以及純手工縫製的60頂頭冠。

從畫面可見,禮生們一字排開兩列穿著緊身旗袍禮服,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焦點,海量60人的豪華陣仗讓全場瞪大眼睛,一位位打扮精緻、身材姣好的美女,頂著低溫徒步完成繞境,沿途宛如「人形蜈蚣陣」畫面相當壯觀,本次創下全國禮生單場次最多人的紀錄,可說是誠意滿滿。

更多新聞: 謝京穎回屏東文定張書偉!自家地盤偷使壞「新娘戰袍」無修原圖冒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