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場正妹「超頻震動」畫面流出!俏臉定格「竟是安芝儇」網香暈了
高雄市場正妹「超頻震動」畫面流出,俏臉定格「竟是安芝儇」。(組合圖/翻攝自「wlgus2qh」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被譽為「最強外掛」的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안지현),去(2023)年底重磅加盟職棒台鋼雄鷹「Wing Stars」,為台灣颳起的「韓風應援」再添1名猛將。她近來竟然卻被捕捉到,在高雄一處「已打烊」的市場內熱舞,還狂扭水蛇腰,超頻震動的畫面流出後,吸引一票網友瘋看,直呼「好可愛」、「香暈了」。

更多新聞: 林心如「今昔對比」傻傻分不清! 慶生私房照「不見霍建華」冒出2大咖


高雄市場正妹「超頻震動」畫面流出!俏臉定格「竟是安芝儇」網香暈了
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안지현),被譽為「最強外掛」。(組合圖/翻攝自「wlgus2qh」IG)

安芝儇不僅擁有甜美臉蛋,還有接近170公分的身高和逆天大長腿,曾多次擊敗李多慧登上「最美啦啦隊女神排行榜」第一名,還曾獲得啦啦隊「最強外掛」、「國民女神」等封號,目前IG有超過46萬人追蹤。她今(28)日下午透過IG放送影片福利,只見她將一頭浪漫的長捲髮綁成了高馬尾,現身高雄一處看似已經打烊的市場內。畫面中,她身穿暗黑色拉鍊上衣,本就布料單薄的上衣還連開「3個洞」,只見她下身穿著同色系的迷你短裙,辣秀出逆天長腿和小蠻腰。

高雄市場正妹「超頻震動」畫面流出!俏臉定格「竟是安芝儇」網香暈了
女神安芝儇「超頻震動」」畫面流出,迷你裙騰空起飛。(組合圖/翻攝自「wlgus2qh」IG)

影片中,超動感的背景音樂一響,安芝儇立馬舉起雙手,隨著節奏「超頻震動」、前後左右擺動臀部,之後還上下蹦跳、活力熱舞;而隨著音樂來到高潮,安芝儇使出旋轉大絕招,原地360度旋轉,0死角的視角讓粉絲看到她的正面及背面,高馬尾跟著舞蹈動作瘋狂甩動、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陣陣香氣。

高雄市場正妹「超頻震動」畫面流出!俏臉定格「竟是安芝儇」網香暈了
安芝儇「超頻震動」香辣畫面流出,使出旋轉大絕招,360度零死角畫面全曝光。(組合圖/翻攝自「wlgus2qh」IG)

不過,女神似乎旋轉的太賣力,導致黑色迷你百褶裙當場騰空起飛,底下穿著的私密安全褲若隱若現。撩人的影片一經曝光,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稱讚,「安芝儇好可爱」、「怎麼這麼可愛」、「身材也太完美了」、「香暈了」。

更多新聞: 白家綺「大挖空」辣尬DJ SODA!「滿屏都是腿」嗨喊:長輩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