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今昔對比」傻傻分不清! 慶生私房照「不見霍建華」冒出2大咖
林心如曬慶生私房照,洩48歲真實模樣。(組合圖/翻攝自林心如)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擁有甜美臉蛋的女星林心如,當年憑藉瓊瑤作品《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嶄露頭角,近些年她自己當製作人,自製自演的戲劇,如《16個夏天》、《華燈初上》讓她再登事業巔峰。林心如昨(27)日迎來48歲生日,透過IG曬出「私房照」慶生,畫面中雖然不見老公霍建華的身影,但她一同PO出的今昔對比照,卻意外釣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以及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等圈內大咖,留言送祝福。

更多新聞: 白家綺「大挖空」辣尬DJ SODA!「滿屏都是腿」嗨喊:長輩在這


林心如「今昔對比」傻傻分不清! 慶生私房照「不見霍建華」冒出2大咖
林心如慶生私房照流出,「10年對比照」曝光嚇壞網。(組合圖/翻攝自林心如IG)

台灣女星林心如,2016年與相識10年的好友霍建華結為夫妻,並在隔年生下寶貝女兒「小海豚」。2人結婚至今邁入第8年,儘管夫妻倆甚少公開放閃、不過感情依舊幸福穩定。昨(27)日,林心如迎來48歲生日大方曬出「今昔慶生對比照」,並寫下:「這樣~~10年了,生日願望隨著年齡越大而變得越簡單,生命中有了甜蜜的包袱讓每一天變得更精彩,一路走來的好友始終相伴左右~足以」,並許下生日願望:「平安、健康、知足、滿足」。

林心如「今昔對比」傻傻分不清! 慶生私房照「不見霍建華」冒出2大咖
林心如慶生曬今昔對比圖,網嘆:「傻傻分不清,哪個才是10年前」。(組合圖/翻攝自林心如IG)

從林心如曬出的慶生私房照可見,她將如今和10年前的模樣拼在一起,右圖是她如今48歲的真實面目,儘管臉蛋距離鏡頭超近,天生水汪汪大眼睛及可愛小梨窩,全被清晰地捕捉下來,再搭配少女般的澎潤肌膚,看起來完全不像40+的年紀;左圖則是她10年前的模樣,對比如今幾乎沒什麼變化,就像是直接「複製貼上」一樣。超凍齡模樣驚呆一票網友,紛紛留言:「根本沒變」、「來找碴,只有蛋糕不一樣?」、「傻傻分不清,哪個才是10年前」。

林心如「今昔對比」傻傻分不清! 慶生私房照「不見霍建華」冒出2大咖
林心如慶生私房照「不見霍建華」。(組合圖/翻攝自林心如IG)。(組合圖/翻攝自林心如、霍建華IG)

由於老公霍建華近來在上海拍戲,所以慶生照中少了對方的身影,但林心如還是被滿滿的友情圍繞,不少圈內好友都紛紛線上祝福,Melody大讚「沒有變!love u」,郭台銘愛妻曾馨瑩留言「Dear~生日快樂」,戴資穎也大讚「好美~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 黃仁勳台北愛店「一位難求」變狂了?闆娘遭爆「拔電話線」真相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