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抓老鼠!中國動物園出招「2貓跟猴混養」 遊客見1幕崩潰罵爆
中國昆明動物園為了抓老鼠,竟將兩隻貓咪放進猴群中混養,導致貓咪慘遭猴群虐待。(圖/翻攝「萌寵指南」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昆明動物園近期有遊客看到,園方竟將兩隻貓咪放進猴子園區內混養,導致猴群集體虐待貓咪,甚至傳出此作法已行之有年,還曾有貓被猴群虐死。有遊客目擊貓咪慘狀,氣得想跳入柵欄內救貓,不少人更是痛批園方殘忍,事後傳出動物園已將這兩隻貓移出,但仍有許多網友持續留言飆罵。

更多新聞: 中國動物園「新年虎兔交接」兔子險變年夜飯 網傻眼:花式秀智商下限


為了抓老鼠!中國動物園「放2貓跟猴混養」慘遭受虐 遊客看到崩潰罵爆
兩隻貓咪處於相當弱勢的狀態,頻頻遭猴群欺負、虐待。(圖/翻攝「萌寵指南」抖音)

在昆明動物園的猴群園區內,近期有遊客看到,裡面竟有兩隻貓咪,處於相當弱勢的狀態,頻頻遭猴群欺負、虐待。甚至還傳出曾有貓因此被虐死,讓部分遊客聽聞該消息後,激動地想要跳進猴群區內救貓,但被其他遊客阻止。

為了抓老鼠!中國動物園「放2貓跟猴混養」慘遭受虐 遊客看到崩潰罵爆
貓在小屋內,被兩隻猴子強行拖出,畫面讓人看了相當憤怒。(圖/翻攝「萌寵指南」抖音)

事後昆明動物園辯稱,猴群區內有鼠患,因此派了幾隻貓咪進駐抓老鼠,還自豪認為「頗有成效」,並否認貓咪遭到虐待、虐死。讓網友更加暴怒,認為園方擺明虐待動物,最後昆明動物園迫於輿論壓力,將兩隻貓移出,重新安置於動物保護協會。事後,昆明動物園表示,園方將認真反思,改善工作上的不足和差距,及時吸收社會大眾的意見建議。


但仍有許多網友忿忿不平,紛紛留言痛批,「這種動物園該關了!」、「當局應該對昆明動物園做進一步司法調查。」、「是不是等輿論平息了,他們又要偷偷放新的貓進去了?」、「這動物園還有人性嗎」。

更多新聞: 中國動物園老虎「一掌擊碎」玻璃!遊客曝「僅距離5公分」嚇壞急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