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挑戰水中憋氣 「泡水裡超過1分半」直打哆嗦:感覺看到上帝了
網紅蹦闆為慶祝頻道破十萬訂閱,舉辦獎金挑戰賽,過程中更親自下來比賽水中憋氣,直言游泳池的水真的很冰,感覺像看到上帝一樣,超級恐怖。(圖/翻攝「蹦闆」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從事精品代購起家的YouTuber蹦闆,經常在頻道上分享各個業界秘辛,以及拍攝燒錢企劃,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最近他為慶祝YouTube頻道破10萬訂閱,邀請粉絲與網紅,舉辦獎金挑戰賽,最終勝出者可以獲得20萬元,在遊戲過程中,蹦闆為了讓影片更有看點,親自替網紅本本比賽,以1分44秒的成績晉級下一關,但由於蹦闆全身都泡在又濕又冷的水裡,讓他上岸後不禁直打哆嗦,直喊「感覺看到上帝了」。

更多新聞: 酷寒天做愛心!YTR煮百份愛心餐送街友 受惠者雙手合十喊:你們會有福報

蹦闆為慶祝頻道破10萬訂閱,除了邀請粉絲參加外,還找來大胃王泡芙、遊戲實況主Toyz,以及擁有「蘿莉女神」之稱的本本,一同進行獎金挑戰賽,蹦闆表示,這次因為有許多特別來賓,所以獎金直接加到20萬元,只有過關斬將並獲得第一名的人,才能得到高額獎金。

網紅挑戰水中憋氣 「泡水裡超過1分半」直打哆嗦:感覺看到上帝了
蹦闆舉辦的獎金挑戰賽,第一名可獲得20萬元,讓眾人瞬間打起精神,努力取得優勝。(圖/翻攝「蹦闆」YouTube)

隨後眾人便來到第一關的場地,只見每個位子上都擺了一碗剛煮好的泡麵,對此,蹦闆指出,第一關是比進食速度,但有鑑於場上的女生比較多,所以若對自己的進食速度沒信心,可以找場外救援,讓其他人來幫忙吃光泡麵,最後依照完食速度,蹦闆共淘汰了兩名參賽者。

網紅挑戰水中憋氣 「泡水裡超過1分半」直打哆嗦:感覺看到上帝了
網紅本本因為游泳池太冰了,最多只能在水裡憋氣13秒,坦言撐不下去了。(圖/翻攝「蹦闆」YouTube)

之後蹦闆向大家說明第二關,是要在冰冷的游泳池裡,進行水中憋氣,然而,網紅本本因為水實在是太冰了,只憋了13秒就放棄,坦言自己沒辦法堅持下去,於是蹦闆便代替本本上陣,一口氣憋了1分44秒,是全場VIP,不過他上岸後直言,全身泡在又濕又冷的游泳池裡,真的會直打哆嗦,感覺像是看到上帝一樣,超級恐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蘿莉女神攜友嗨玩男模會館「突被圍毆」 結局大反轉她哭了: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