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讓『前任』斷子絕孫!」 美國1動物收容所「情人節」服務吸睛
美國動物收容所推出新服務,50美元讓前任男/女朋友「絕子絕孫」!(示意圖,非當事絕育貓咪/擷取自Pexels圖庫)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農曆新春即將到來、情人節腳步也悄悄逼近;但對於不少怨偶而言,「所託非人」卻又無處宣洩的不滿,實在讓人鬱卒到爆;如今美國1個動物收容所,推出了全新服務:民眾只要支付50美元,就能讓你/妳的前任「絕子絕孫」!

更多新聞: 土狼闖入後院攻擊汪汪! 勇敢喵星人「出爪」相救

永絕後患!2月9日就是農曆除夕,接著5天後、大年初四就是西洋情人節;雖然不少情人如膠似漆、永浴愛河,但也有為數眾多的怨偶,希望「報復」錯誤的另一半,但又苦無適合的方法,只能悶在心底口難開。

但美國紐澤西州有動物收容所,想出了兩全其美的新方案;據《CNN》報導,一家名為Homeward Bound的動物收容所,推出全新的「情人節服務」;民眾只要支付50美元(約1,561元新台幣)的絕育費用,就可以將1隻流浪貓,命名為自己的前男/女朋友,然後中心會對貓咪實施絕育手術,確保其「絕子絕孫」!

「因為有些東西不應該繁殖!」(Because some things shouldn’t breed),該中心工作人員開玩笑稱;但將流浪貓絕育,是TNR工作的重要一環:藉捕捉、絕育、放回流浪動物,避免「流浪貓生流浪貓」的情況循環往復、永無止境。除了能逐步減少街頭流浪動物的數量,也能幫部分愛情受創的怨偶出一口惡氣。

但此舉也並非「首開先河」;2022年,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動物園,也推出精神相近的「餵食計畫」;民眾只要支付10美元(約312元新台幣),就可以替1隻蟑螂取前男/女朋友的名字,然後看著「前任」被餵給其他動物、吞噬殆盡。

如果害怕「小強」的民眾,園方也十分貼心,另外推出5美元「蔬菜」,或者25美元「齧齒類動物」可供選擇;如果民眾支付150美元(約4,684元新台幣)購買「升級版」,園方還會幫忙顧客把「前任」慘遭吞食的影片,E-mail給真正的「當事人」觀賞。

動物園公關總監表示,2022年他們總共收到來自海內外30多國、8,000多份「生吞活剝」前任的捐款請求。

快新聞/「50美元讓『前任』斷子絕孫!」 美國1動物收容所「情人節」服務吸睛
「為前任絕育」廣告引發大眾矚目。(圖/擷取自"homewardboundnj"IG)
更多新聞: 橘貓叼晚餐「被路人抓包」太心虛!「苦瓜小表情」硬送賄賂大禮…他笑噴:故作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