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立院龍頭!游錫堃表態贊同「4改革」 李正皓:白營拿什麼理由不投?
民進黨確定提名立法院長游錫堃(右)與副院長蔡其昌(左)搭檔角逐立院龍頭。(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29)日舉行黨團會議,確定推派立法院長游錫堃與副院長蔡其昌搭檔,角逐第11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隨後游錫堃發表「致民眾黨立委當選人公開信」,對民眾黨團提出的國會改革條件承諾修法「建立國會聽證調查」、「人事同意權審查」及「立委利益迴避規範」、朝向建立常設委員會單一召委制度等4項國會改革,游錫堃以個人身分表達贊同,下午游錫堃與蔡其昌也前去拜會民眾黨立法院黨團。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游院長今天也去拜會民眾黨了,拜會的時候說民眾黨的幾點要求全部都同意,那我想請問民眾黨要怎麼投?白營要拿什麼理由不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黨團通過「游昌配」 蔡其昌:一定配合游錫堃拜會朝野各黨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