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五金工廠資深員工改槍又持毒 老闆蒙在鼓裡遭地檢署起訴
五金廠資深員工涉嫌改槍遭警逮捕。(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許家程、黃信儒台中報導

台中刑大接獲情資,有民眾涉嫌改造槍枝,警方透過蒐證,發現從事五金工作的楊姓男子,利用工廠的車床機具涉嫌改槍,更在他的住家搜出改造手槍的槍管三支,以及撞針等零件,就像是一座小型兵工廠。

更多新聞: 台美合作破獲3D列印改槍 警蒐證攻堅破獲小型軍火庫


扯!五金工廠資深員工改槍又持毒 老闆蒙在鼓裡遭地檢署起訴
嫌犯專長五金加工趁職務之便涉嫌改造手槍。(圖/翻攝畫面)


警方來到嫌犯上班地點,這是一處五金工廠,楊姓嫌犯竟然透過車床機具改槍。公司的車床工具,被嫌犯拿來改造手槍,根據了解,嫌犯在這間工廠工作10多年,算是資深員工,但他利用下班時間偷偷改槍,老闆也被蒙在鼓裡。


扯!五金工廠資深員工改槍又持毒 老闆蒙在鼓裡遭地檢署起訴
警方搜出槍管零件以及大麻毒品。(圖/翻攝畫面)


員警在嫌犯住處搜出改造手槍的槍管和撞針等零件,就像小型兵工廠。除了改造手槍之外,警方也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大麻。嫌犯把五金加工專業用來改槍,專長用錯地方,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遭到地檢署起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拜拜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 毒蟲擁槍出門被逮正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