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染毒留前科還不知反省 改造玩具槍擁槍自重被逮
黑色小盒子裡放了改造手槍和數發子彈。(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兩名男子涉嫌擁槍自重,警方和刑大毒緝隊組成專案小組,經過三個月跟監追查,分別在兩人住處搜出多把改造手槍和毒品,原來他們之前因為毒品案,就遭到警方查緝、留有前科,沒想到兩人事後不知反省,改造玩具槍,警方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層全天待命卻只領20小時薪水? 嘉義市消防局長挨告

2男染毒留前科還不知反省 改造玩具槍擁槍自重被逮
警方兵分二路,前往其中一名嫌犯住處,在大門後方查獲藏匿的改造手槍。(圖/翻攝畫面)

大批警力破門而入,一名全身打赤膊的男子坐在床上,警方在昏暗的小房間四處照燈,仔細巡視,果然,在一旁凌亂的桌子上,找到一個黑色盒子,和疑似裝著證物的小罐子。

來到另一名嫌犯住處,藏在大門後方的改造手槍也遭警方帶回。兩名被逮的莊姓和陳姓男子是朋友,之前就因為吸毒,遭警方抓到留下了前科,沒想到事後卻不知反省,上網或在店面購買玩具槍後,組裝改造,在住處擁槍自重,行徑相當囂張。台南市警察局新營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表示,經與本局刑事警察大隊緝毒中心,共同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跟蹤蒐證。

2男染毒留前科還不知反省 改造玩具槍擁槍自重被逮
警方在兩名嫌犯住處起獲多把改造手槍、空氣槍、數發子彈、毒品。(圖/翻攝畫面)

經過三個月追查,警方兵分兩路,見時機成熟,上門逮人,果然分別在兩人住處,找到多把改造手槍、子彈等證物。台南市警察局新營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表示,針對莊、陳2嫌等人及住居所聲請拘票、搜索票執行掃蕩,共查獲改造手槍3支、具有殺力空氣長槍4支、子彈15顆、安非他命4包及大批改造槍支工具等證物。

對於手槍來源和改造方式,兩人都口徑一致,不願多談,只是選舉前夕,就怕有非法情事,警方大力掃蕩,要讓犯罪分子無所遁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台南飲料店遭持改造槍洗劫! 毒蟲還問顧客:要要找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