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奇企業家林燈故事改編 演員齊聚台劇首映會
台劇「商魂」首映會。(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春話題強檔台劇"商魂"農曆年後將在民視播出,超強演員卡司包含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等人今天(30)齊聚參加首映會,劇中腳色原型,男主角林燈的兒子林孝信總裁也現身。高規格拍攝製作、集結台日一線演員,成為龍年開春最有質感、話題的台劇。

更多新聞: 日本2正妹盲測「超哥丼飯」!吃一口秒變臉「喊飯超派甲」真實評價網嚇爛

劇"商魂"預告片:「喂,你是林桑嗎,後天,從這裡看下去所有位子,我全包了。」濃濃時代感回到1950年代,台灣第一代實業家林燈商場奮鬥史搬上螢幕,開春話題強檔台劇"商魂"首映先睹為快。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廖季方:「這個戲各位看的時候,就會看到很多比較早年的場景,包括在日本結束台灣統治之後很多的狀況,波瀾壯闊這四個字可以形容當代的狀況。」中保科技集團暨國產建材實業集團總裁林孝信:「來拍這個故事是因為,我除了非常佩服我自己的父親以外,我是認為拍的這一部,是他人生最精彩的一段,編劇跟我講說你不能,就是整個劇都是好人,那沒有人會看,所以我說九成真的,那其他一成你自己去編。」

台灣傳奇企業家林燈故事改編 演員齊聚台劇首映會
台劇「商魂」預告片。(圖/民視新聞)

父親的實業精神,鮮為人知的商戰內幕,濃縮成7集大戲,演員卡司更豪華,金鐘視帝傅孟柏挑大樑飾演男主角「林燈」,和邵雨薇、田中千繪還有一段刻骨銘心的三角戀。演員邵雨薇:「不管是商戰部分,或者是情感的部分,都非常的濃厚跟濃烈。」演員傅孟柏和演員田中千繪更現場秀日語宣傳,展現國台日語三聲道自由切換能力。為了還原日治時代背景,演員下足功夫,服裝道具美術更講究,單集製作成本近千萬,周曉涵更獻出入行最大尺度,挑戰激情場面。

台灣傳奇企業家林燈故事改編 演員齊聚台劇首映會
演員邵雨薇、傅孟柏和田中千繪在戲中三角戀。(圖/民視新聞)

演員周曉涵:「講床戲擔當就錯了,是情慾戲擔當,車子裡面也有、涵洞裡面也有。挑戰滿大的,我覺得我把所有一切都付出給"商魂"劇組了。」入戲太深幾乎走不出劇中情愛糾葛,春節過後民視無線台、中華電信正式開播,高規格旗艦大戲勢必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李國毅《商魂》入贅遭周曉涵用腿蹭臉 嘆每天髒兮兮 像可憐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