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正妹盲測「超哥丼飯」!吃一口秒變臉「喊飯超派甲」真實評價網嚇爛
日本正妹實況主michaaam與ruunachu也試吃超哥丼飯,沒想到夾一口面露難色大喊「飯超派甲」。(圖/翻攝自YT@台北建東)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號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黃伯超),旗下開設副業「超甲組海鮮.丼飯」餐廳,日前遇「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上門品評,豈料超哥一言不合之下盛怒出手,將Toyz打至頭破血流、緊急送醫治療。事件發生後也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話題持續延燒。昨(29)日晚間日本正妹實況主michaaam與ruunachu也盲測超哥丼飯,沒想到夾一口面露難色大喊「飯超派甲」。

更多新聞: 日本暗黑女帝「超大件浮力背心」戲水!蹬腿加速「洶湧巨獸」暴衝出水


日本2正妹盲測「超哥丼飯」!吃一口秒變臉「喊飯超派甲」真實評價網嚇爛
網紅超哥當街痛毆實況主「Toyz」劉偉健(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Twitch實況主「台北建東」昨(29)日邀請,來台灣旅遊的日本籍實況主michaaam以及ruunachu,針對近期因醋飯引發的「超派鐵拳」事件,來做最純正的日本味蕾來進行評測。建東購買了超哥的「超甲組」海鮮丼飯及另一間知名連鎖店上引水產,,讓兩位日本正妹盲測試吃,沒想到身穿旗袍的正妹實況主michaaam吃了一口超哥丼飯後,臉上馬上露出為難的神情,用著日本腔中文喊「飯超派甲」。另一位變身成黑魔導女孩的實況主ruunachu,則是指著上引水產的生魚片給予10分,接著指超哥的丼飯,給出「2分」,ruunachu同樣也認為「飯有點不好吃。」

日本2正妹盲測「超哥丼飯」!吃一口秒變臉「喊飯超派甲」真實評價網嚇爛
michaaam吃了一口超哥丼飯後,用著日本腔中文「飯超派甲」。(圖/YT@台北建東)


建東隨後還追問:「請問超派這間店去日本開的話」,michaaam與ruunachu則都表示「可能不行」。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連日本人都認證飯不好吃了」、「很少看到日本人這麼直接,那應該真的...」、「日本人吃比台灣人吃更準吧,餐廳品管真的要檢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李連杰89億財產都給她!「性感戰神」利智62歲近照曝光...凹陷暴瘦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