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超大頭「0修圖素顏照」曝!鏡面反射「出賣下半身」網讚:自然女神
舒淇0修圖素顏照曝光,鏡面反射「出賣下半身」。(組合圖/翻攝自舒淇IG@sqwhat)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女星舒淇闖蕩演藝圈超過20年,憑藉獨特氣質、起伏有致的火辣曲線以及標誌的豐厚紅唇,拿下「性感女神」的頭銜。如今已49歲的她,除了變成熟外,還多了一份渾然天成的慵懶魅力;她今(30)日透過IG曬出最新一張全素顏無P照,不僅讓粉絲們以超近距離的視角,看清自己的真實容貌,年近50的真實體態也被鏡子反射出賣。



更多新聞: 日本暗黑女帝「超大件浮力背心」戲水!蹬腿加速「洶湧巨獸」暴衝出水


舒淇超大頭「0修圖素顏照」曝!鏡面反射「出賣下半身」網讚:自然女神
女星舒淇闖蕩演藝圈27年,擁有「性感女神」封號。(組合圖/翻攝自舒淇IG@sqwhat)

舒淇1995年出道至今,憑藉收放自如的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不僅在影視圈留下《洪興十三妹》、《色情男女》、《最好的時光》等作代表作,還曾獲得第42屆金馬獎影后殊榮。在媒體鏡頭前,總是展現大方優雅的氣質和精緻面容的她,私底下卻時常「素面朝天」,今(30日)晚,她再度透過個人社群平台IG,公開私底下「超真實」的素顏照,引來粉絲驚嘆。

舒淇超大頭「0修圖素顏照」曝!鏡面反射「出賣下半身」網讚:自然女神
舒淇飆汗曬「無P素顏照」,鏡面反射「真實體態」被看光。(圖/翻攝自舒淇IG@sqwhat)

畫面可見,她將一頭長捲髮綁成麻花辮,在健身房裡滿頭爆汗,應該是剛做完運動;照片中,一向真性情的舒淇,把臉「湊」向鏡頭,一顆超大的頭就佔據了一大半的畫面,而在0美顏濾鏡的鏡頭下,女神的黑眼圈、暗沉黑斑以及眼周細紋等小瑕疵,一覽無遺;不過,對於女神超真實的素顏模樣,粉絲看了紛紛大讚:「自然不做作」、「好健康的美」、「沒化妝也很可愛」。沒想到,再定睛一看,後方鏡子反射,竟意外出賣了女神的真實體態;畫面中,舒淇似乎刻意凹造型擺POSE,微微翹起臀部讓完美弧線一覽無遺,超緊身的運動褲也讓她一雙纖細的長腿全都現形。

更多新聞: 西門町正妹「當街深蹲」皮裙炸開洞!抬頭「竟是元元」網嗨:穿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