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舒淇超頂素顏「真沒加濾鏡」!網狂放大「這部位」:根本逆生長
49歲舒淇超頂0濾鏡素顏樣貌曝光,網友聚焦「這1部位」。(組合圖/翻攝自IG@sqwhat)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曾獲得第42屆金馬獎影后的49歲女星舒淇,是90年代人心目中的女神,她曾演出過《洪興十三妹》、《刺客聶隱娘》、《最好的時光》等作品,演技備受肯定;向來備受時尚品牌青睞的她,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的絕佳狀態,已經讓網友驚嘆了一波,近日她又在IG更新近況,大方曬出0濾鏡妝前照,超近距離的視角讓粉絲們忍不住狂放大,直呼:「49歲素顏長這樣!好美」、「這素顏超頂好嗎」。

更多新聞: 蕾菈神隱15天復出「試水溫」?狂炸21條IG限動認了「可能改名」


49歲舒淇超頂素顏「真沒加濾鏡」!網狂放大「這部位」:根本逆生長
49歲舒淇日前現身公開活動時的絕佳狀態,讓網友驚嘆了一波。(組合圖/翻攝自IG@sqwhat)

影視巨星舒淇闖蕩演藝圈27年,憑藉獨特氣質、起伏有致的火辣曲線以及美豔外表,拿下「性感女神」的頭銜;她2006年與相識20多年的香港演員馮德倫閃電宣布結婚時,讓一票粉絲的心碎了一地。不過,粉絲們還是十分關注女神的一舉一動,偶爾在IG曬出生活照,總能吸引一票粉絲趕來朝聖。

49歲舒淇超頂素顏「真沒加濾鏡」!網狂放大「這部位」:根本逆生長
舒淇時不時會在IG分享生活日常。(組合圖/翻攝自IG@sqwhat)

昨(21日)舒淇在IG上曬出自己在飛機上化妝的照片,真性情的她直接大膽曬出自己的妝前素顏照,只見她瞪大雙眼,還俏皮地嘟起她的標誌性厚唇。照片中,舒淇把臉「湊」向鏡頭,差點就要貼上去,而在完全沒開任何美顏濾鏡的鏡頭下,女神的黑眼圈、暗沉黑斑以及眼周細紋等小瑕疵,展露無遺;不過,當紅女星赤裸裸地把膚況和素顏模樣展現給大家,實在少見。

49歲舒淇超頂素顏「真沒加濾鏡」!網狂放大「這部位」:根本逆生長
49歲舒淇超頂素顏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IG@sqwhat)

照片曝光後,吸引萬網圍觀,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喜歡妳如此自然、自信」、「還是很漂亮,不信49歲了」、「以49歲來說,這個膚況幾乎無處挑剔」、「不化妝也好看」、「這素顏超頂好嗎」,甚至有眼尖網友指出:「羨慕你!還有青春痘」、「女神根本逆生長」。

更多新聞: 你才斷崖式衰老!36歲劉詩詩「0修圖近況」曝 A4仙女腰打臉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