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蛋」第一人? 傳周杰倫5月有望大巨蛋開唱
傳周杰倫有望成為攻大巨蛋第一人。(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的「嘉年華」巡演唱到海內外多個城市,不少歌迷期待他回到家鄉開唱。自從台北大巨蛋啟用後,各界都好奇誰會率先登上大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外傳從周董、張惠妹、五月天等幾乎都被問過一輪。最新消息傳出周董有可能拔得頭籌成為首位在大巨蛋辦售票演出的歌手。

更多新聞: 2024全球最佳城市出爐!台北打敗大阪、香港「登榜6大原因」曝光

想聽什麼歌,二話不說直接開唱,周杰倫嘉年華巡迴演唱會,點歌環節粉絲大飽耳福。歌手蔡卓妍、容祖兒現場點歌,鄧紫棋、王俊凱大方開唱。台下有大咖,台上有天王,周杰倫全球巡演,從亞洲到歐美口碑票房都是叫好叫座,如今還傳出他即將成為第一位在台北大巨蛋開演唱會的歌手。

「攻蛋」第一人? 傳周杰倫5月有望大巨蛋開唱
傳周杰倫五月有望攻大巨蛋。(圖/民視新聞)

絢爛的燈光舞台效果,搬到大巨蛋更讓人期待。嘉年華巡演排訂71場,外傳5/16到5/19唱完福州場,5/31要移師長沙開唱,中間5/24到5/26剛好有個空檔就是攻蛋最佳時機。對此,杰威爾音樂證實,公司有人有提過此事,但要看藝人檔期及其他相關因素規劃,沒有把話說死。

「攻蛋」第一人? 傳周杰倫5月有望大巨蛋開唱
遠雄巨蛋公司稱目前沒有演唱會排程。(圖/民視新聞)

天后阿妹張惠妹,鐵肺飆歌超過癮,也傳出有意攻蛋,不過遠雄巨蛋公司低調表示,目前還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但也證實陸續接獲許多國內外藝人詢問也讓外界更期待,到底誰能拿下大巨蛋的第一場演唱會。


更多新聞: 王心凌「登頂14億小粉紅」心頭愛!網封「最能打中年偶像」不輸伍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