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周杰倫將成為首位「攻大巨蛋歌手」 遠雄集團:目前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
傳周杰倫將成為首位「攻大巨蛋歌手」,遠雄集團回應,目前仍以舉辦體育賽事為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知名天王周杰倫今(30)日傳出將會成為首位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經紀公司杰威爾則表示要看相關因素能否配合再討論。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則說,「目前體育館仍舊以舉辦體育賽事為主」。

更多新聞: 安芝儇水中浮出「驚人倒三角」!比基尼「緊扛大寫U」網暈:滿分

今天有消息指出,周杰倫將成為首位在大巨蛋辦演唱會的歌手,時間就定在5月,預估會開2場以上,且1場以4萬人為限,一旦完售,就可望再加開。對此,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公司友人是有提過此事,但他們要看藝人檔期及其他相關因素,比如硬體等等,能否完全配合得來再作討論。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隨後也說到,遠雄巨蛋公司目前並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 雖然陸續接獲許多國內外演藝團體及藝人詢問,表達希望到大巨蛋表演的意願,但目前體育館仍舊以舉辦體育賽事為主,「我們和大家一樣,了解民眾對表演活動的期待,未來舉辦賽事外的活動,以符合法規為前提,確保活動順利進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桃機客運手寫板英文「太Low」 賴坤成批:該檢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