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投資糾紛 男砸前老闆車宅恐嚇討錢
男子因為債務問題怒砸老闆車。(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投資失利,引發糾紛!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十年前跟老闆投資,雙方衍生出80萬的債務糾紛,雖然老闆家人陸續還了40萬,但許姓男子想把所有金額一次拿回,雙方條件談不攏,於是,從去年底開始,男子陸續砸了老闆的車子跟住家玻璃,甚至恐嚇對方,警方循線抓人,還從他身上起出毒品。

更多新聞: 為八千元債務 男竟強押欠債人前女友 與警駁火送醫

男子頭戴安全帽、臉上掛著口罩,把自己包緊緊,手持小槌子,就朝路旁轎車猛砸,碰碰碰,從前砸到後,嚇得一旁上班民眾不敢前進,附近鄰居議論紛紛。附近鄰居說,他自己就看過砸車男來鬧好幾次,屋主報警抓人,但他還是來砸,很可怕。時不時就被砸車恐嚇,被害人心驚驚。事發在台北市士林區,許姓嫌犯是被害人前員工,10年前雙方一起投資,卻賠了80萬元,雖然被害人的家人,十年來陸續還了40萬,但最後40萬,許姓嫌犯想一次拿完,雙方條件談不攏,從去年底先砸車子和家裡門窗,年初又傳語音訊息恐嚇要錢,搞的被害人身心俱疲。

80萬投資糾紛 男砸前老闆車宅恐嚇討錢
砸車怪客連窗戶都不放過(圖/蔡承翰拍攝)

三天兩頭,就被前員工破壞,但其實先前的毀損案件,嫌犯已經被起訴,沒想到年底,還是不斷找麻煩,只好再次報警。屋主表示砸車的人是他前員工,因為投資延伸八十萬債務糾紛,明明錢都有陸續給,害他現在車都不給停門口了。大批員警將許姓嫌犯攔下,他態度囂張,這麼不願配合,原來是包包藏有毒品。

80萬投資糾紛 男砸前老闆車宅恐嚇討錢
警方從男子身上起出毒品。(圖/警方提供)

由於許姓嫌犯居無定所,警方徹夜埋伏,終於逮到人,還從身上搜出毒品、甩棍等證物,依毀損、恐嚇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因為投資問題,老闆、員工撕破臉,雙方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 大膽! 債主疑為10萬債務砸廟、撒金紙  自拍影片稱「替天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