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八千元債務 男竟強押欠債人前女友 與警駁火送醫
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黃富溢、黃毓倫、黃啟豪 宜蘭報導

警方查出這起擄人案,起因於八千元債務糾紛,嫌犯設局誘騙欠債人的前女友,強押到礁溪日租套房,被害人趁機跟朋友求救,才讓這起案件曝光,而且警方還搜出槍毒,光是子彈就有29發,嫌犯似乎是已經做好,隨時跟警方駁火的準備!

更多新聞: 警匪駁火9槍! 桃園女被擄到礁溪旅館、嫌中彈倒臥血泊

大批警力一邊攻堅,一邊想辦法營救被害人。只見這名女子全身赤裸,只包著一條大毛巾。

警方vs.被害人:「(嗚)對方幾個人對方幾個人,(救我)一個人嗎(嗚)。」


為八千元債務 男竟強押欠債人前女友 與警駁火送醫
女子被押到日租套房(圖/民視新聞)


女子受到極大的驚嚇,面對員警問話泣不成聲,而擄走他的嫌犯,已經中槍,倒在電梯門口,失去反擊能力。

嫌犯被抬上救護車,送醫開刀後恢復生命跡象,嫌犯媽媽看到兒子重傷昏迷不醒,非常心疼。

嫌犯媽媽(經變音處理):「我在醫院上班然後他每次,電話都叫我說媽媽你不要上班,你缺錢你跟我講,很小的時候就整天,走過夜市就是要買槍大支小支,一個家到現在還有他小時候的槍。」

媽媽口中孝順、愛家人的好兒子,只不過小時候愛玩槍,怎麼現在卻成了前科累累,對著警方開槍的亡命之徒呢?

礁溪分局偵查隊長張志嘉:「經初步調查係被害人,因債務糾紛在桃園遭設局誘騙後,遭強押至礁溪某社區日租型套房,討論還債事宜,經被害人趁隙通知友人協助報案,始由警方成功救出。」


為八千元債務 男竟強押欠債人前女友 與警駁火送醫
警方搜到手槍與29發子彈(圖/警方提供)


警方查出,嫌犯為了八千元債務,強押欠債人的前女友,錢還沒拿到,先進了醫院,甦醒後還得面對法律制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永和卡拉OK酒客喝醉鬧事 警到場鳴槍也沒在怕?這兩人還在互毆